英联杯-利物浦点球战14-13晋级 两超新星破门

英联杯-利物浦点球战14-13晋级 两超新星破门

双方比赛中共互射31次点球

英联杯-利物浦点球战14-13晋级 两超新星破门

苏索加时赛打入一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3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120分钟2-2战平米德尔斯堡,17岁小将罗斯特处子秀建功,苏索加时破门。点球大战罚到第15轮才分出胜负,利物浦点球战14比13晋级(总比分16-15)。

比赛焦点

利物浦如愿晋级: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上涉险战胜米德尔斯堡,顺利晋级。上赛季联赛杯,利物浦在第3轮就被曼联(微博 数据) 淘汰,如今兵强马壮的红军可以在联赛杯上走的更远,并向冠军发起冲击。

点球战14比13创纪录:这场点球战罚到第15轮才分出胜负,而最终14比13的点球战比分也创造了联赛杯点球战的新纪录,此前联赛杯点球战的最高比分只是9比8。

利物浦17岁天才惊艳:此役罗斯特迎来利物浦一线队的首秀,仅仅只踢了10分钟,罗斯特将为利物浦取得进球。首秀就有进球,对罗斯特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苏索一线队首球:今天利物浦晋级要感谢苏索,这名20岁的西班牙攻击手在第109分钟为利物浦破门,这是他为利物浦一线队第21次出战打入的首球。在点球大战上,苏索两次出场稳稳罚进点球。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利物浦长传发动进攻,奥梅罗和门将布莱克曼配合出现失误,兰伯特的射门被布莱克曼封出,年仅17岁的小将罗斯特大力推射空门得手,1-0!

第31分钟,莱德比特开出左侧角球,基克禁区内左脚凌空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托姆林24码外大力抽射,米尼奥莱飞身将球扑出。

第62分钟,阿多马右路传中,萨科故意手球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莱德比特右翼任意球旋入禁区,瑞奇前点头球冲顶得手,比分变成了1-1!

第77分钟,克莱顿外围大力抽射,米尼奥莱飞身救险,图雷(Y-图雷 K-图雷)抢在补射的托姆林前及时解围。第85分钟,托姆林妙塞禁区,克莱顿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打中门框!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109分钟,恩里克左路下底传中,巴洛特利门前铲射被门将和后卫合力封堵,苏索14码外大力低射破门,2-1!

第123分钟,图雷最后时刻在禁区内侵犯巴姆福德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巴姆福德冷静罚入点球,2-2!

点球回顾

第一轮,巴神第一个出场,稳稳将点球罚进;巴姆福德主罚的点球被米尼奥莱扑出!1-0!

第二轮,卢卡斯右脚大力推射得手;克莱顿骗过门将右脚推射破门,2-1!

第三轮,拉拉纳右脚大力推射破门;瑞奇的点球也没有失手,3-2!

第四轮,苏索左脚冷静打中路得手;阿多马也进的很漂亮,4-3!

第五轮,压轴斯特林没有顶住压力;主罚的点球被布莱克曼扑出,沃森冷静破门,五轮过后,双方4-4战平。

第六轮,小将威廉姆斯打中路得手;弗里恩德同样命中,5-5!

第七轮,图雷大力抽射左下角破门;前利物浦球员阿亚拉命中,6-6!

第八轮,萨科打右下角得手;弗雷德里克斯轻松破门,7-7!

第九轮,曼基洛准确命中;奥梅罗大力抽进,8-8!

第十轮,恩里克大力抽进右下角,韦德(微博)斯库特爆射破门,9-9!

第十一轮,米尼奥莱抽射破门;布莱克曼同样命中,10-10!

第十二轮,巴神再次出场,轻松破门;巴姆福德这次命中,11-11!

第十三轮,卢卡斯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克莱顿轻松得手,12-12!

第十四轮,拉拉纳爆射右上角破门;瑞奇打进死角,13-13!

第十五轮,苏索左脚大力抽射得手,阿多马将球打飞!最终利物浦点球战14比13晋级!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米德尔斯堡
2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13
7
射正次数
5
14
角球
5
941
传球数
351
72%
控球率
28%
0
越位
0
12
犯规
20
0
红牌
0
1
黄牌
2
34
抢断
24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射门18比13领先,射正则是7比5,利物浦控球率达到72%,但从场面来看,利物浦的整体性并没有米堡好,尤其是进攻上显得杂乱无章。

赛后声音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晋级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球员们在更衣室里都非常高兴。比赛拖到点球战不会影响到我们同埃弗顿的德比战,周末我们将迎来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媒体评论

《BBC》:“一场疯狂的、刺激的比赛,点球大战的气氛从紧张到轻松,最后变成了享受,利物浦最终晋级,这个结果罗杰斯显然更为看重。”

《天空体育》:“一场史诗般的……点球大战!利物浦和米德尔斯堡互射了31个点球,其中只有3次射失!”

球员评分

罗斯特(8分):完美首秀,打入处子球。

苏索(7.5分):罗杰斯给他的时间不多,但打入关键的进球。

出场阵容

利物浦(4231):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17-萨科、4-图雷、3-恩里克

后腰:21-卢卡斯、46-罗斯特(49-威廉姆斯79')

中场:20-拉拉纳、31-斯特林、50-马尔科维奇(30-苏索97')

前锋:9-兰伯特(45-巴洛特利75')

米德尔斯堡(4231):

门将:46-布莱克曼

后卫:3-弗里恩德、4-阿亚拉、22-奥梅罗、5-弗雷德里克斯

后腰:7-莱德比特(23-巴姆福德112')、8-克莱顿

中场:27-阿多马、10-托姆林(21-沃森112')、20-瑞奇

前锋:9-基克(33-韦德斯库特7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