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家乡再开发布会 称退役和卡洛斯离开无关

李娜家乡再开发布会 称退役和卡洛斯离开无关

相较于之前北京发布会的频频洒泪,李娜在武汉发布会上情绪比较平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今日在武汉举行了自己第二场退役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李娜再次对大家的关注和祝福给予了感谢,她重申自己的退役都是因为伤病原因,与主教练卡洛斯辞职没有任何关系。随后李娜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的告别信忘记了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曾经的自己!

李娜在上周末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随后她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了自己首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李娜透露了自己做出退役决定的经过,并重申自己未来不会复出。当天晚上李娜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武汉,目前首届武汉公开赛激战正酣,李娜决定今日在武网新闻发布厅举行自己第二场退役发布会,主要面对家乡媒体的提问。

李娜今日选择用家乡话回答家乡媒体的提问,她首先表示“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的退役信,也知道了我退役的原因”,随即她向大家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李娜透露了自己手术的时间和原因,并对德国的医师团体给予了感谢。

对于自己无法参加首届武汉公开赛,李娜表示遗憾,并表示作为一位武汉人,能够看到自己的家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比赛感到自豪。同时李娜承诺自己会担当好东道主的角色,今天稍晚一些时候她会与自己的圈中好友科维托娃叙叙旧,一尽地主之宜。

李娜退役之后,彭帅成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金花,巧合的是,在李娜缺席今年美网之后,彭帅就迎来了大爆发,杀进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单四强。李娜对于彭帅的进步感到高兴,并表示中国网球的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好。

李娜在今年温网(微博)之后与功勋教练卡洛斯分道扬镳,而在那之后李娜就再也没有踏上过赛场,有记者问李娜退役是否与卡洛斯辞职有关系,李娜给予了否认,表示伤病才是自己退役的主要原因。

李娜在退役信中连发21个感谢,今日她半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漏了一个感谢,那就是忘记了感谢自己,用娜姐的话来说——“32岁的李娜应该感谢15岁的李娜”,因为没有之前的努力,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而对于自己未来的计划,李娜表示自己非常憧憬做母亲的生活,她再次对姜山的陪伴表示了感谢,表示两人的关系就好像是双胞胎一样形影不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