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16时李娜武汉再开发布会 告别家乡观众

23日16时李娜武汉再开发布会 告别家乡观众

李娜回到家乡再度召开发布会

腾讯体育9月23日武汉讯(记者徐思佳)刚刚在北京召开退役发布会的李娜将于下午4点半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届时,李娜将与家乡的媒体和球迷分享自己的心声。

9月21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新闻发布厅李娜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退役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会现场李娜几度哽咽,场面感人。当晚,李娜在结束了北京的退役发布会后,连夜赶回家乡武汉。李娜在退役发布会中特意提到自己会在武汉和自己曾经在WTA的姐妹们团聚,领她们逛一逛家乡,吃一吃武汉的小吃,而李娜也指出退役后的未来一段时间内自己的主要时间都会用来陪伴家人。

在武汉网球赛结束之后,李娜将会回到北京,并于9月30日在中国网球赛上举办退役仪式,正式宣告挂拍。在此之后,李娜将以非球员的身份前往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并出席一些WTA的相关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