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目睹兰帕德进球 切尔西球迷突发心衰身亡

悲!目睹兰帕德进球 切尔西球迷突发心衰身亡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1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兰帕德替补出场并且为球队打入扳平进球,这样的剧情显然太过让人惊讶,而根据英国《卫报》消息,在目睹兰帕德进球后,乌干达的一名切尔西球迷突然心脏衰竭,并且最终不幸离世,这样的悲剧让人唏嘘。

兰帕德曾经是切尔西旧将,效力蓝军13载,立下汗马功劳,而他也早已经成为切尔西历史的一部分,可是今年夏天,他加盟纽约城后,又租借加盟了曼城,在这场同切尔西的较量中,兰帕德替补出场,却奇迹般打入1球,让切尔西在客场收获3分的梦想破灭,而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个进球居然酿成了人间惨剧。

根据英国《卫报》的披露,这名乌干达球迷叫做法赫德-穆萨纳,他甚至是当地军队球队Simba FC的一名球员,在看到兰帕德进球后,法赫德-穆萨纳突然倒地不起,突患心脏衰竭,并且最终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而在谈到这个球员时,该队的主教练遗憾的说道,“当天早晨,他还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并且完成的不错。”

根据法赫德-穆萨纳队友的说法,死者一直是一名狂热的切尔西球迷,“我们在周日早晨一起进行了训练,然后一起吃了午餐。英超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就在居住地附近的一个地方开始观看,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喜欢切尔西,愿意为球队做任何的事情,除了赌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