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为何都在问我李娜 没人愿意听我说什么

彭帅:为何都在问我李娜 没人愿意听我说什么

彭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忘卖萌

腾讯体育9月22日武汉讯(记者 徐思佳)9月22日,武汉网球公开赛首轮的争夺继续展开。刚刚在美网打进四强的彭帅面对德国猛女巴瑟尔,未能把握次盘4-1的优势,最终以2-6/6-7(1)告负。伴随着彭帅的出局,中国金花在武网的争夺中全军覆没。赛后,彭帅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彭帅也回答了在李娜退役之后能否担当起新金花一姐的问题。对此,彭帅坦言自己从没想过做金花一姐,只想打好比赛。

赛后,在美网的比赛中遗憾退赛的彭帅表示自己的伤已无大碍,今天的比赛自己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彭帅说道:“今天比赛也不是特别遭,也没特别好。对手发球很好,整场比赛打得很好。第二盘领先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之后再没找到破她发球局的机会。有时就是越想打好压力越大。

在谈到李娜的话题时,彭帅的回答显得有些无奈,她坦承地表示自己这几天经常被问到李娜的话题,从在美网的时候开始就不断地被李娜的话题笼罩,这让她觉得很不习惯。彭帅回应说,“我在纽约的时候就忽然间开始有很多人问我,李娜到底会不会退役,然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我和李娜放在一起比较,还有外媒问我是不是活在李娜的影子下。”

彭帅在谈到有关李娜退役的看法时,平静地表示她是很优秀的运动员,但自己不愿意一次次地回答类似的话题,彭帅说:“我回来参加武汉比赛,才知道李娜退役,很多人问我的感受,这让我忽然间感觉很累,周围满都是李娜,没人愿意听我说什么,我一遍遍要去重复。”

对此,彭帅又一次“重复”了一遍关于李娜的评价,也表示在李娜退役之后,自己不会去想当金花一姐,只想安心地打好比赛。她说:“李娜是优秀而伟大的球员,给国人带来了很大惊喜,这是不容置疑的。她在需要退役的年龄下退役,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而我现在只想安心打球。四年之前我们一起代表中国打亚运会,那可能我们最后一次并肩作战。我从没想当一姐,只想安心训练和打球。”

尽管彭帅单打出局,但她将和新搭档一起出战武网的双打比赛,而这也成为中国金花在本届武网中的最后身影。彭帅也在发布会中透露自己会和谢淑薇配完新加坡总决赛争夺双打年终第一,而北京的中网两人将不会搭配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