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妙语谈李娜退役:她有时间带我在中国玩了

[摘要]沃兹尼亚奇参加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赛前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在谈到李娜退役的话题时,沃兹尼亚奇妙语连珠,幽默地表示:“退役后的李娜终于有时间陪我在中国玩了。”

沃兹妙语谈李娜退役:她有时间带我在中国玩了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资料图)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9月22日武汉讯(记者 徐思佳)9月22日,沃兹尼亚奇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赛前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在谈到李娜退役的话题时,沃兹尼亚奇妙语连珠,幽默地表示:“退役后的李娜终于有时间陪我在中国玩了。”

沃兹尼亚奇昨天晚上9点刚刚抵达武汉,旅途劳顿的她表示,尽管持续比赛会有一点辛苦,但这也不是件坏事。她说道:“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为进军新加坡总决赛努力。这是我的首要目标,我真的非常想去那里比赛。我在去年因为几分的差距未能如愿,希望今年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在谈到中国媒体关注的李娜退役的话题时,与李娜私交甚好的沃兹尼亚奇幽默地邀请退役后的李娜担任她在中国的私人导游,沃兹尼亚奇说道:“李娜是个很好的人,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也是伟大的对手。她是个很有幽默感的快乐姑娘。我会在赛场上想念她。她说过要带我去中国一个小地方玩,说了3年也没带我去。我给她发信息说,现在你总有时间了吧。我非常怀念可以在赛场上看见她的日子,她的身上充满了正能量。所以,人们一定都会想念她的。”

沃兹尼亚奇也回顾了自己此前与李娜的交锋和友谊,她认为这些都是十分宝贵的财富。她说:“我们都是网球运动员,我们在赛场上以对手的身份进行比赛,我们渴望胜利,并且为之竭尽全力。但是到了场下,我们又会是很好的朋友。”

作为2012年中网的冠军,中国对于沃兹尼亚奇来说一直都是福地,对此,沃兹也毫不吝惜自己对武汉的赞美。她这样说道:“武汉有山有水,很漂亮。赛场及周边设施都很好,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多呆些时间,打几场好比赛,也对这个城市多一些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