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女排迎来首战 毛天一顶替焦帅火线出战

[摘要]仁川亚运排球比赛今日开战,中国男女排都将迎来首战。女队迎战哈萨克斯坦,男队对阵缅甸,另外毛天一顶替焦帅出现在二传位置。

亚运男女排迎来首战 毛天一顶替焦帅火线出战

中国女排二队启程仁川

腾讯体育9月20日仁川讯 (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

仁川亚运排球比赛今日开战,中国男女排都将迎来首战。女队迎战哈萨克斯坦,男队对阵缅甸,值得一提的是,男队今天出现临阵换人情况,国青小将毛天一顶替 焦帅出现在二传位置。

明天中国男排将迎来亚运会的首场比赛,迎战小组赛的对手缅甸队。赛前传来消息,男排临阵前做出人员调整,毛天一火线进队顶替主二传焦帅。17日刚刚从波兰世锦赛返回的中国男排大部队从北京前往仁川,二传焦帅、副攻徐静涛(微博)和自由人任琦(微博) 没有随队抵达。先期传出中国男排在主攻位置上作出调整的消息, 张晨火线加盟。今天再次传来消息,国青小将毛天一今天抵达仁川与队伍汇合,亚运秩序册上中国队的二传名字也由焦帅变成了毛天一。据悉,焦帅是因为膝盖伤病严重退出了本次亚运会,疲劳征战再加上伤病严重让他无力支撑亚运会的比赛。

毛天一曾是国青男排主力二传,曾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但并没有与队伍进行合练,今天刚刚抵达仁川的毛天一与队伍磨合机会不多,因为明天中国男排就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缅甸队。

谈及亚运会的目标,主教练谢国臣曾表示,杀进决赛、冲击冠军。在努力的过程中,信心对这支队伍最重要。临阵换人,对于中国男排冲击冠军的目标或有一定影响。

按照规程,仁川亚运会男排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四队一组。中国男排和缅甸、泰国和土库曼斯坦队同组,第一场比赛将是21日迎战缅甸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伊朗男排在世锦赛决断成绩出色,在五六名决赛中不敌俄罗斯队之后才算完成了世锦赛的征程。仁川亚运组委会考虑到他们情况特殊,将他们的小组赛推迟到9月25号开战,伊朗队也是中国男排冲击冠军的最大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