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尼克杨要翻身 新秀一来得喊他一年爸!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湖人跟队记者麦克-特朗德尔在训练时遇到尼克-杨,后者表示,他已经给两位新秀球员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准备好了“任务”。

兰德尔在新赛季将称呼尼克杨为“A Little Swag”,swag在美式口语里面是swagger的简写。 是一种自信,昂首阔步的心态。可以翻译成碉堡,凶残,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他了等多种意思,按照语境的不同而区分。尼克-杨让兰德尔这么称呼他就是为了显示自己在球队里很牛。

而另一位新秀克拉克森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他必须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称呼杨为“Daddy Swag”(用中文直译过来可以是“牛*老爸”),这刚进联盟就平白无故多了一个爹,克拉克森有点哭笑不得。

“这是他们要做的新秀任务的第一部分,”尼克-杨说道,“现在我可多少算是个老将了,所以我要开始拿这些年轻的小菜鸟们寻开心了。”

NBA以及美国的其他职业体育联盟,老兵欺负菜鸟是一个由来已久的传统,新秀刚进联盟,老兵总是会布置一些特殊“任务”以示欢迎,比如背小学生的书包、跑腿买甜甜圈、穿奇装异服等,老兵甚至还会用各种方式来折腾菜鸟,比如往新秀新买的跑车里塞满爆米花等。这是美国体育特有的更衣室文化,只要不过分,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湖人训练营将在本月底拉开大幕,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7日进行。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