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新季将率队反弹? 尼克杨:湖人有饥饿感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examiner》消息,湖人上赛季只是取得了27胜55负的战绩,随着科比新赛季健康归来以及斯科拉(微博)防守理念的注入,紫金军团新赛季的前景也值得期待,其中尼克-杨便向29支球队传话:湖人新赛季有饥饿感。

上赛季缺兵少将的湖人打出了搬至洛杉矶以来的队史最差战绩,在新赛季,紫金军团是否能触底反弹?尽管从阵容配置来看,外界对湖人仍然看低一线,但尼克-杨却已经喊出了证明的口号。“我们将会有很多事情去做,我认为我们是甜蜜的,所以,这是大家需要去证明的一年。”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而据《湖人国度》记者科里-汉斯福特透露,尼克-杨为联盟剩余29支球队传递了信息:“进入湖人的场馆,这不是在公园里散步,我想说的是,我们很饥饿,我喜欢吃牛排晚餐,所以我们将会在这里吃更多的牛排。”

虽然在休赛期的运作有限,但湖人休赛期还是做出了一些改观,拜伦-斯科特的战术理念和德安东尼完全不同,后者强调跑轰以及进攻,而斯科特则更注重防守和慢节奏,在他来到后,球队的心态已经有所改变,斯科特已经不止一次强调夺取总冠军和防守的重要性。

洛杉矶正试图建立一种新的文化,当科比保持健康时,他能够为球队提供更多的胜利保障,与此同时,湖人目前的阵容是一个新老结合的团队,这更加有利于球队去磨合,训练营即将开始,湖人球员们也开始彼此熟悉,去建立新的化学反应,如果湖人能够保持健康,并能够吸收斯科特的防守理念,那么他们的表现很可能会超出预期,去赢得更多的比赛,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湖人将和火箭展开揭幕战争夺,届时,他们也将会展示出能量。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