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纳什参与湖人合练 两将迈出回归第一步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距离湖人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已有部分球员会合进行合练,全力备战新赛季。据《湖人国度》报道,科比纳什均参与了部分合练,而他们训练时谢绝媒体任何拍摄,因此才有科比纳什没有训练的消息传出。

北京时间周三的合练中,朱丽叶斯-兰德尔、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等人进行了5-5分组对抗,据单打王透露,全队积极性非常之高,誓要在新赛季打出一片天地,尤其是新秀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表现,着实让人吃惊!

在昨天的合练中,单打王表现异常积极,除了参与5-5对抗赛之外,尼克-杨赛后还专门进行了加练,在谈到队友们的状态时,他说道,“新赛季我们必须要获胜,必须要证明一些事情,这并不是说说而已,全队都保持着一种饥渴感。”

昨天有消息称湖人两位大牌球员科比和纳什没有参与分组对抗,但据悉,两位老将均参与了部分合练,只不过他们训练时拒绝任何当时的拍摄,因此在流出的视频和图片中,只看到新秀和年轻球员们疯狂开战,却始终未见科比和纳什两位的身影。

科比此前奔赴德国对自己的膝盖进行复诊,并利用先进的疗法对膝盖进行了加固,以防止新赛季此位置再受冲击。上赛季仅出战六场的科比心中憋着一股劲,早早投入合练便能看出他多么想回归球场。而纳什的身体情况到底恢复的怎么样,一直都是一个秘密,也许只能等到训练营开营,我们才能从他嘴中获取更确切的消息,新赛季他将和林书豪(微博)争夺首发控卫的位置。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