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功勋讽刺莫耶斯是外星人 自曝曾想杀了他

曼联功勋讽刺莫耶斯是外星人 自曝曾想杀了他

费迪南德炮轰莫耶斯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近日前曼联(微博 数据) 铁卫费迪南德出版了一本自传,在他的自传中他认为莫耶斯为曼联队营造了消极的氛围,讽刺莫耶斯是外星人逻辑,并表示自己曾经想“杀“了他。

费迪南德是一位性格球员,他炮轰过特里,炮轰过阿什利科尔,而这一次他把矛头对准了前任曼联主帅莫耶斯。据《卫报》的消息,费迪南德最近出版了一本自传,并在英国《太阳报》进行了连载,在最新一期的连载中,费迪南德谈起了曼联前主帅莫耶斯。

他对于莫耶斯的执教思路非常鄙视,认为莫耶斯导致了曼联的没落:“他总是想在球员与媒体面前营造出一种曼联是超级强队的盛景,但是非常遗憾,直到下课为止他也没有完成自己的这个心愿。他与弗格森不在一个档次,他在球队营造的完全是一种消极的气氛。他总是强调不输球,但是并没有考虑过要取胜。”

“他似乎非常热衷于让球员们在球场上进行大范围的传递以及45度的传中,曼联队内的很多球员都有这种感觉,在莫耶斯的手下,自己长传与传中的次数比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任何阶段都要多。在曼联对战富勒姆的比赛中,球队竟然出现了81次传中,我很好奇,莫耶斯这样做的目的,曼联队里并没有卡罗尔样的空霸。”费迪南德在自传中表示。

莫耶斯在训练中的方法也让费迪南德非常不满,他调侃莫耶斯的训练方式是外星人逻辑:“他在训练中使用的方法就像是外星人,有时他会告送我们这周比赛一共有600次传球,而在上周的比赛我们只有400次传递。但是我想象不到这有什么用?我宁可每10次传球就能进5个球。”

在连载的最后,费迪南德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莫耶斯的尊重,他曾经想亲自杀了他:“在上赛季对阵拜仁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前,他在训练场上做出了一个业余的举动,他当着全队球员的面表示我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是他没有考虑过我当时的心情,我想为球队贡献力量,但是他却当着全队的面羞辱了我,自加盟曼联来我从来没有在关键比赛中被放弃的感觉。我当时真想杀了他。”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