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怒斥特里白痴 科尔站错队致双方绝交

费迪南德怒斥特里白痴 科尔站错队致双方绝交

英格兰(微博)足坛两位大佬决裂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在幼年时期就是朋友,不过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自己的自传中,里奥透露他已经同科尔绝交,其中的原因是科尔在法庭上为特里辩护,而在谈到涉嫌种族歧视安东-费迪南德的特里时,里奥直呼对方就是一个大白痴,而费迪南德还透露特里的行为还让他的家人收到了死亡威胁。

2011年10月,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同QPR的比赛中,特里种族歧视安东-费迪南德,这在英伦引起了轩然大波,而里奥-费迪南德也卷入其中。在自己的自传中,费迪南德指责这次种族歧视事件让他弟弟的事业遭到打击,同时自己的家人也收到了死亡威胁,更让人震惊的是,费迪南德母亲的房子玻璃被暴徒打碎,子弹甚至穿过了大门,这让老人最终因压力过大住进了医院。

费迪南德在连载自传中透露自己已经同阿什利-科尔绝交,“我们最后一次联系是在威斯敏斯特仲裁法院审判前的短信交流,当时我告诉他,‘你必须选择是同我站在一边还是同特里站在一边,否则就在法庭上说明事实的真相,要不然就别去’。不过科尔告诉我,我没有选择,我被告知必须出庭’。于是我告诉他,‘你可以去,不过你得明白,我们从此会绝交,因为你看见了事情发生的具体经过’。”

随后费迪南德继续吐槽对于科尔的不满,“我觉得阿什利-科尔会意识到自己至少该给我打一个电话,这样我会感觉自己得到了应有的尊重。”然而,阿什利-科尔没有向里奥解释自己的决定,这让费迪南德极为光火。

对于事件的始作俑者特里,费迪南德在自传中也没有留情面,他指责道,“在我看来,这个世界上最为愚蠢的就是约翰-特里,作为英格兰的队长以及我的中卫搭档,他原本有机会弥补,承认自己当时的说法是一时头脑发热,用了不恰当的语言,并且强调自己不是种族歧视分子。安东和我都无法接受他的行为,他也从未有过道歉的意思。在我看来,这是一种背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