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媒体力挺哈登打世界杯 莫雷:千万别受伤

哈登获盛赞!冒险打世界杯 莫雷看的提心吊胆

哈登高举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男篮世界杯结束,美国队如愿地捧杯而回;美国队众将所展示出的能力令人赞叹,他们冒着受伤危险在NBA夏季休赛期内苦训、为国征战,这份精神本身就值得夸赞——《休斯敦纪事报》对哈登今夏的付出与收获进行了点评,并通过哈登引出结论:为国出战,就是NBA球员应该做的事。

当哈登代表美国队领取世界杯冠军奖杯时,美国队队友都站在他的身后庆祝着;哈登的喜悦溢于言表,五彩斑斓的时刻绝对温馨;哈登也将这次世界杯之旅总结为“一次伟大的收获”。但在欢快氛围中,哈登与众位队友的付出是最值得体会的。《休斯敦纪事报》介绍: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观看世界杯时一直在关注哈登,一直在念叨一句话——“别受伤,千万可别受伤!”

莫雷的提心吊胆显然不用多解释,这也是很多NBA球员不参加世界杯或不被允许参加的根本原因。在NBA的休赛期中,保持健康就是球员的最根本需求,因此联盟才有“禁止悬崖跳水”等有风险运动的明确禁令。而哈登这样突出于“造犯规”特色的球员,平时的NBA比赛中就总被侵犯,到了世界杯赛场上相对就面临着更大的风险。而冒着相当风险的旅程过后,是捧取冠军奖杯、引人膜拜的成就,一切付出就都体现了绝对意义,都是值得的。

保罗-乔治在美国队集训阶段的重伤很令人遗憾,但《休斯敦纪事报》指出:世界杯赛场上有受伤风险,平日的训练与比赛中同样有,因为篮球运动员就是时刻面临着受伤风险的;如果因此就回避世界杯赛事,那其实并不合理。难道说为了在夏季休赛内保健就干脆少碰球?看看掘金与鹈鹕阵营的兴奋感受吧,那可不是因为法里德与浓眉哥做到了保健,而是他们的表现振奋人心,让人更有期待。

世界杯或许并不是所有篮球迷都在关注的赛事,世界杯上的球员也各有不同目标,有些人是为了展现自己的价值,有些人正是为了迎来去NBA打球的机会;而《休斯敦纪事报》指出:哈登的动力就是荣誉感!荣膺世界杯MVP的欧文在夺冠时刻也表示“这是世界上最为美妙的感受”。就根据冠军奖杯带给球员的感受,NBA就应该为篮球球员在夏季打篮球开启方便之门。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