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足协主席酝酿三大改革 意甲球队数或缩减

曝意足协主席酝酿三大改革 意甲球队数或缩减

意大利足协主席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新官上任三把火!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虽然刚刚上任不久,可是意大利新任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就已经在酝酿改革,他计划将意甲(微博 专题) 20支球队缩编为18支,同时为了让意大利球员更具生存空间,塔维奇奥还酝酿了另外两项改革措施。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就打道回府,经过这一灾难性事件后,意大利足协也重新洗牌,涉嫌种族主义的塔维奇奥上台,他力压的则是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虽然上台充满争议,不过新任意大利足协主席还是想振兴意大利足球。

《意大利足球》透露,塔维奇奥计划用三项措施来实施自己的新政,首当其冲的就是改革意甲和意乙联赛的球队数量,分别从20和22支球队削减到18和20支球队。

另外,塔维奇奥认为意大利联赛有太多的外国球员,他准备用两项措施来改变这种局面,其一是,出台相关政策,保证首发11人中包含最低限度的意大利球员,一开始提议是4名,不过塔维奇奥坚持将数量增加到6名。其二,他准备引入英格兰(微博)联赛那样的工作准入系统,这样可以限制意大利俱乐部签约非欧盟球员。塔维奇奥的工作作风也是雷厉风行,他准备在2015-16赛季就推行新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