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意甲薪水榜:尤文过亿称王 罗马超米兰

新赛季意甲薪水榜:尤文过亿称王 罗马超米兰

德罗西薪水最高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米兰体育报》公布了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目前的薪水榜,20支意甲俱乐部一共将为球员支付8.49亿欧元工资,这比之前赛季降低了6300万欧元,而在球队方面,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工资支出是最高的,球员方面,德罗西的工资在所有意甲球员中高居榜首。

在近些年,意甲联赛流失球星的现象非常严重,因此,球员的工资总额也是呈下降趋势,不过尤文图斯是唯一工资上涨的球队,他们一线队的总薪水是1.18亿欧元,米兰在今夏放走了巴洛特利卡卡等几名高薪球员,这让他们的工资总额下降,不过依然达到9400万欧元,这一数字低于罗马的9800万欧元,在意甲联赛位居第三。

国际米兰在今夏进行了大清洗,多名老臣都离开了梅阿查球场,这让他们的总薪水从9500万欧元降至7000万欧元。恩波利是意甲球队中工资支出最少的,仅仅是1100万欧元。德罗西和特维斯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就足以支付恩波利全队。

在球员薪水的层面,罗马老将德罗西是意甲联赛的打工皇帝,他的年薪是650万欧元,伊瓜因紧随其后,达到550万欧元,尤文图斯队内年薪最高的是特维斯,达到了450万欧元,托雷斯的年薪是400万欧元,他同老将梅克斯并列成为米兰最高薪的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