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美网双线作战 奖金超450万创生涯新高!

彭帅美网双线作战 奖金超450万创生涯最高!

成功晋级女单四强之后,彭帅将会获得73万美元(4,488,040人民币)的收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彭帅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瑞士小将本西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四强。根据美网的奖金情况,单打四强、双打16强,彭帅将至少获得接近75万美元(约人民币450万)的奖金。

本届美网开赛前,美国网球协会就宣布本赛季美网总奖金将增至3830万美元,与去年相比有了11.7%的增长,与2011赛季总奖金相比则提升了65%。男女单打冠军都将获得3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双打与混双的冠军奖金分别为52万和15万。

中国金花彭帅在本届美网,依然是单双打双线作战。女单赛场,彭帅首轮战胜郑洁(微博)赢下德比胜利,次轮击败四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制造大冷门,随后两盘完胜意大利老将文奇,并且在第四轮战胜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而在正赛第九日,彭帅发挥出色仅丢三局完胜本西奇,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到大满贯女单四强。而在双打赛场,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第三轮不敌斯特里科娃与伊达公子组合,遗憾止步16强。

根据本届美网的奖金分配情况,成功晋级到女单四强之后,彭帅将会获得73万美元(4,488,040人民币)的收益。同时女双16强的战绩,彭帅与谢淑薇也将能够获得32,163美元(197,738人民币)的奖金。尽管这笔双打奖金彭帅还需要和谢淑薇分享,但是由于有单打的高额奖金存在,因此至少彭帅在本届美网,已经能够获得接近75万美元的奖金。如果半决赛能够再进一步,那么彭帅在本届美网的收益还能进一步大幅提高。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