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感谢亲朋支持信任 赞李娜中国最优秀选手

彭帅感谢亲朋支持信任 赞李娜中国最优秀选手

彭帅获胜后向现场观众致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彭帅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瑞士小将本西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四强。赛后现场采访时,彭帅激动情绪下泪湿眼眶,坦言热爱网球、享受网球,并且在主持人问及李娜的话题时,表示李娜是中国最优秀的网球选手。

随着本西奇的回球挂网,彭帅兑现赛点完成保发,从而直落两盘锁定胜利,昂首晋级女单四强,再次刷新生涯大满贯女单最佳战绩。随后的现场采访环节,主持人首先恭喜彭帅,生涯第一次晋级到大满贯四强,并且问及金花对此有何感受。

“这是我第37次大满贯正赛,能够首次晋级到半决赛,真的非常激动。”尽管已经做了些调整,但是创造生涯新高的彭帅,情绪依然非常激动,采访时甚至已经泪湿眼眶。“有些时候比赛会很艰难,有几次我甚至都已经想到放弃。但是感谢我的父母、我的教练和朋友们,他们不断支持我、鼓励我、信任我,所以最终我坚持了下来。今天能够晋级到四强,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本届美网,李娜因为伤情未能参加。但是作为中国网球首位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现场主持人依然问起彭帅关于李娜的话题。对此彭帅坦言:“李娜是中国最优秀的网球选手,大家都希望能像她一样,不断挑战自我并且不断战胜自我。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在球场上取得新的突破。我很感激网球给我带来这样的快乐,我非常热爱网球、享受在球场上比赛。当然,我也希望现场观众和我一样,能够享受到比赛的快乐。”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