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让森林狼如获至宝 吉昂:首发看着就爽

世界杯让森林狼如获至宝 吉昂:首发看着就爽

吉昂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因为凯文乐福(微博)的大交易,森林狼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当家球星离队,不过本内特、维金斯两位状元秀的到来让森林狼的未来充满希望,如今篮球世界杯上,森林狼小将吉昂大放异彩,让人更是眼前一亮。

作为塞内加尔队的当家球星,吉昂在本次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的确令人惊讶,过去三场世界杯比赛中,吉昂场均可以得到22分11.6个篮板1.7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罚球命中率为75%,塞内加尔队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将,如今成为备受瞩目的新星,吉昂在谈起未来的时候不忘聊聊森林狼,对于这支球队他充满信心,他表示:““首发球员有着卢比奥、威金斯、杨这些人,这会是赏心悦目的,而且一起打球也会很有意思”

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戈尔吉-迪昂在第一轮第21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随后爵士队将他和14顺位选中的沙巴兹-穆罕默德一起交易至森林狼队,换回控卫特雷-伯克。吉昂的快速成长,让森林狼下赛季的内线的确令人期待,虽然乐福(微博) 离队,吉昂和本内特以及佩科维奇的组合实力并不会差。(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