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森林狼真正需要我 会为球队效力很久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新科状元维金斯表示他想为一支真正需要他的球队打球,交易完成对于他而言是一个解脱,他会为森林狼效力很久。

骑士与森林狼的交易正式完成,维金斯被骑士作为交换乐福(微博) 的筹码送到明尼阿波利斯。维金斯参加了森林狼为他举办的加盟新闻发布会,他坦言:“我想为一支想要得到我的球队打比赛,当我抵达机场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受到这里对我的爱。”

这个夏天对于维金斯而言跌宕起伏,当选状元秀的喜悦没过多久就被交易冲刷掉,随着球员交换完成,维金斯成为NBA与ABA合并以来第二位在没有为选中他的球队打一场正式比赛的情况下被交易的状元郎,另一位是1993年状元韦伯

关于维金斯在森林狼的前景存在争议,不乏记者和球迷认为一旦维金斯在森林狼成长为巨星,他可能会改换门庭,因为森林狼不是一支豪门型球队,留不住自己培养的球星也难以引进强援。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维金斯谈到了在森林狼的未来,他向球队表达了效忠之情。

“交易终于结束了,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解脱,”维金斯说,“我知道自己处于怎样的位置,我会在这里效力很久很久。”

森林狼在2004年之后就没有进过季后赛,这支队伍习惯性被看衰,但维金斯对于森林狼的未来很有信心。“看看我们拥有的球员,如果我们都努力的话,球队会很有竞争力,我认为我们可以让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维金斯说。

森林狼新秀拉文是一位扣篮(微博)高手,曾在夏季联赛期间上演罚球线起跳大风车暴扣。在接受采访时,拉文坦言如果比拼扣篮的话,他能够击败同样身体素质惊人的维金斯。记者询问维金斯对和拉文比扣篮的想法,维金斯答道:“我是不会来一个罚球线起跳大风车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