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森林狼中锋领军 塞内加尔只求一胜

24强观察:森林狼中锋领军 塞内加尔只求一胜

塞内加尔但求一胜

腾讯体育讯 塞内加尔将非洲最强球队尼日利亚挡在了世界杯大门外,但这支战斗力总显起伏的球队在世界大赛上显然还难成焦点,小组赛如能取得一胜就可较上次世界杯之旅实现突破;森林狼中锋迪恩将是这支球队的重点支柱。

球队情况:力压非洲最强者

塞内加尔最近一次参加世界杯(世锦赛)是在2006年,但当时这支球队在小组赛5战皆负。去年的非锦赛上(世界杯资格赛),塞内加尔5胜2负战绩取得第3名,其中最为惊人的一胜就是在复赛阶段64-63淘汰了非洲最强者尼日利亚。

前景分析:求一胜 求突破

塞内加尔自身的最大问题或许就是“起伏不定”——非锦赛上爆冷淘汰尼日利亚后,这支球队转而就输给了埃及;而在接下来事关能否拿到非洲第三张、也是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的关键战上,塞内加尔57-56险胜了科特迪瓦(非锦赛东道主)。

这样的球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头等任务就是保持稳定性。塞内加尔世界排名第41位,是B组六队中最低的,争前4的出线课题有些过大,尤其是在核心球员塞内因伤缺席此次世界杯的情况下;塞内加尔的首要目标是力争一胜,这一目标基本上就是对准了世界排名第31位的菲律宾。

明星球员:狼群中锋压阵

过去两年在西班牙与法国打球的塞内连续出现膝盖伤情,塞内加尔不得不放弃了这位非锦赛场均6.7篮板的大个子;这也意味着24岁的森林狼中锋迪恩必须承担起内线重担,上赛季迪恩场均只为森林狼出场13.6分钟,但场均有4.8分5篮板0.8封盖。

阵容名单——

巴德吉

达尔梅达

迪恩

M-迪奥普

法耶

恩迪亚耶

马马杜-恩迪耶

莫里斯-恩迪耶

尼昂

斯亚姆

I-托马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