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单笔积分收入!彭帅排名重新逼近TOP20

最大单笔积分收入!彭帅排名重新逼近TOP20

彭帅本届美网表现出色,即时排名已重新逼近前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瑞士小将本西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四强。凭借职业生涯最大的一笔单笔积分收入,彭帅的即时排名已经重新逼近了TOP20的大关。

彭帅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出色,上半年几乎没有太拿得出手的成绩,随后凭借温网(微博)第四轮以及在南昌125K赛中夺冠才为自己带来一些可观的积分,排名回升到了40位左右。美网之前彭帅在华盛顿赛和罗杰斯杯赛中都是止步首战,辛辛那提赛又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战单打,使得自己的排名再次裹足不前,在来到本届美网的时候,她的排名只排在第39位。

但是在来到美网之后彭帅却迎来了状态的大爆发,首轮比赛在一场“金花德比”中击败郑洁(微博)之后,她随后三场比赛连续击败了A-拉德万斯卡、文奇和萨法诺娃等三位种子选手,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八强之后,她的即时排名已经来到了第30位。

在去年美网比赛中,彭帅止步第二轮,这意味着她今年在这里有很大的积分上升空间,今日的1/4决赛中,她在仅仅丢掉3局的情况下横扫本西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这意味着她将有780个积分入账,这也是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单笔积分收入,在目前的WTA即时排名上,彭帅已经来到了第21位,距离重返TOP20只有一步之遥。半决赛彭帅的对手将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与意大利选手埃拉尼之间的胜者,如果她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有机会继续前进,如此一来她重返TOP20就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