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哑炮又失必进球 弃6000万顶星保他值得?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客战皇家社会赛前,英西多家媒体证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基本敲定埃尔南德斯租借只差官方宣布,但这消息似乎还不够激发本泽马的状态。过去4个多月只为皇马进1球的法国人,又在皇家社会主场持续低迷状态,禁区包抄无一成功,唯一一次得分良机还把单刀球射在门柱上。

安切洛蒂赛后强调自己很喜欢上半时皇马的表现,的确前半小时客队凌厉攻势似乎要将皇社吞噬,两进球外拉莫斯中柱克罗斯获单刀,差点又将4个多月前在阿诺埃塔4-0屠杀一幕重演。然而随着主队逐步将阵线前压,皇马中场丧失控制权,锋线也再难对主队防线形成压迫。

后防吃紧,三叉戟不得不轮番回撤协助后场防守,而失去阿隆索后皇马也不再有后场精准长传直接与两翼联系,反击顿失利器,贝尔也难打出招牌式长途奔袭。至于本泽马,他本身就是串联出色的10号型前锋,靠他单兵推进打反击实非其所长。

全场本泽马只有两脚射门,一次远射毫无动静,终场前J罗的直塞终于让他得到单刀良机,但他转身抽射却正中近端门柱,连安慰性进球都没替皇马拿下。自今年4月末对拜仁的欧冠(微博 专题) 首回合以来,4个多月本泽马只为皇马攻入1球,即上轮对科尔多瓦首球,连热身赛都没斩获。

“3月前这可是欧洲冠军,现在这赛季起步真让人看不懂”,西媒苛责之外,也敦促皇马尽快引援。《马卡报》就表示:“皇马需要引进一名前锋与本泽马形成竞争并适当轮换”,法尔考是之前热炒对象,尤其后者发生推特事件(表述加盟皇马梦想成真的喜悦后又立刻删除)的时机如此蹊跷,但由于摩纳哥光租借费就开价2000万,皇马很难花这么大一笔钱只临时租用一名球员。

曼联(微博 数据) 的埃尔南德斯就此浮出水面,无论是工资还是租借费都比那只身价至少6000万(摩纳哥购入价)的老虎便宜得多。不过退一步说,凭借与门德斯的密切关系,老佛爷真想要法尔考不难成交,因离婚损失40亿瑞士法郎的摩纳哥老板雷波诺列夫也早无注资俱乐部的兴趣,且出售迪马利亚阿隆索后皇马也不缺引援资金和工资空间,甚至同时引入法尔考和小豌豆也并非不具备条件,但问题是皇马主席是否真对哥伦比亚人志在必得。

在曼联就是替补的埃尔南德斯不会介意到皇马当第二中锋,这吻合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设想,廉价寻找一名适合打替补的前锋,而不会令刚高薪续约不久的本泽马被挤上替补席。皇马管理层或者说老佛爷对本泽马素来亲睐有加,过去与他轮换首发的伊瓜因去年就被卖走,埃尔南德斯参照物也很可能是2011年1月临时租借加盟的阿德巴约,只是锋线备胎绝无扶正可能。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