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年4遭屠这次不是巴萨 噩梦重演卡西暴怒

皇马5年4遭屠这次不是巴萨 噩梦重演卡西暴怒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继西班牙超级杯客战被马竞一球气走后,安切洛蒂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又在客场遭遇连败,比分难看过程更难堪,两球领先被皇家社会连扳四球。皇马上次联赛如此耻辱性输球还是在28年前,1986年11月曾2-4负于另一支巴斯克强豪毕尔巴鄂

西甲(微博 专题) 单场连丢4球,是皇马自从2009年后5年来的第4次,不同的是前三次刽子手都是死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009年在伯纳乌的2-6,2010年穆里尼奥时代的0-5,以及今年上半年在伯纳乌的3-4,此役则首次由红蓝军以外球队将银河舰队大卸八块。此役也是穆帅时代首场世纪大战0-5大败后,皇马首次客场被对手连灌4球。

皇马近29场比赛只有两场被对手打入3球以上,前一场也是马蒂诺的巴萨今年3月在伯纳乌打出的4-3。安切洛蒂时代皇马则首次客场连丢4球,上赛季3-4负巴萨、7-3胜塞维利亚都在伯纳乌。自2008-09赛季开始至今,巴萨一共两次联赛丢4球以上胜负各半,而皇马6年5次遭遇单场丢4球尴尬,全部败北。

手握两球优势还输球,也是皇马8年来首次遇到,上回要追溯到2006年2-0领先塞维利亚后被南方公牛4-3顶翻。皇家社会创造纪录更久远,此役是该队2013年11月4-3逆转塞尔塔后首次落后两球翻盘,但上回落后2球以上还最终以两球以上优势获胜是在1951年3月,整整63年前。

此役前皇马和巴萨联赛历史总出场2649场总丢球3027球均持平,但此役后白衣军已“领先”到3031球。世界杯小组赛曾被荷兰5-1羞辱的卡西利亚斯,回皇马居然也会噩梦重演。西班牙国门职业生涯正式比赛丢球已超800球,839战失801球,其中皇马683战丢711球,西班牙队156战丢90球,效力皇马失球数和场均失球都比国家队多。

皇马此前17战巴斯克球队保持不败,15胜2平,上次输球还是2010年1月0-1不敌毕尔巴鄂,遭遇滑铁卢是能力问题?安切洛蒂与卡西利亚斯赛后都提到态度,两球领先后放松警惕,上半时结束前连丢两球打击士气,从此再也没抬起头,“我们比赛态度和专注力都必须改善”,安帅赛后强调。

老好人安切洛蒂不想打击部下积极性,卡西就没那么客气,赛后直接发飙:“我必须祝贺皇家社会,我们今天全队表现糟透了,先进两球还输球,比赛不能这样输。我们必须在更衣室好好总结讨论,像今天发生的情况绝不正常。”皇家社会4球中有两球是通过角球直接打入,防空警报响了一整场,卡西十分不满队友防守态度:“定位球上我们应该给对手施加更多压力,这不全是后防线的问题,是全队责任,我们必须避免类似情况再上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