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两球领先连丢四球2-4 贝尔铁卫破门

西甲-皇马两球领先连丢四球2-4 贝尔铁卫破门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今日凌晨进行的西甲(微博 专题) 第2轮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两球领先连丢4球,客场2-4被皇家社会逆转吞下联赛首败。C罗(微博 数据) 休战,拉莫斯贝尔前11分钟连入两球,随后苏鲁图萨梅开二度,伊尼戈-马丁内斯与贝拉各入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2009年后,这是皇马第4次在客场连丢4球,前三次是2009年2-6、2010年0-5两次负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及今年上半年3-4不敌巴萨。皇马上一次在阿诺埃塔球场被皇家社会连入4球,还是在2003年,而先打入两球后遭遇逆转,上一次还是2006年5月3-4负塞维利亚,至于连丢4球还要追溯到1986年11月2-4不敌毕尔巴鄂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后,此役是第3次单场丢球达到3球以上,前两场是上赛季3-4负巴萨、7-3胜塞维利亚,单场丢4球也是第二次,客场连丢4球以上则是头一回。

拉莫斯打入西甲生涯第26个头球,现役球员中仅次于36次头球破门的阿杜里斯。同时皇马队副也以39个进球并列西甲后卫进球榜第4,耶罗、科曼卡洛斯分别以105球、67球和46球分列前三。

贝尔加盟皇马后49场比赛制造40个进球,个人打入23球并助攻17次。同时威尔士人也以29次联赛出场,超越马克-休斯的28场成为西甲史上出场数最多的威尔士球员。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头球破门,1-0。第9分钟,马塞洛制造任意球,拉莫斯发力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11分钟,莫德里奇右路横敲,贝尔过人后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2-0。第30分钟,皇马前场反抢,克罗斯单刀球抽射被门将苏维卡雷伸腿封出。

第35分钟,冈萨洛-卡斯特罗左路角球传中,哈维-普列托前点头球后蹭,伊尼戈-马丁内斯后门柱近距离推射,2-1。第40分钟,德拉贝利亚左翼传中,苏鲁图萨头球冲顶破门,2-2。第46分钟,拉莫斯头球冲顶擦着立柱偏出。

第65分钟,哈维-普列托与卡纳莱斯踢墙配合后右翼突破到底线横敲,苏鲁图萨门前包抄铲射完成反超,2-3。第75分钟,格拉内罗左侧角球传中,马克尔头球后蹭,后点贝拉停球后半转身抽射打入赛季首球,皇马2-4落后,贝拉有手球停球嫌疑。第91分钟,本泽马禁区内转身抽射击中门柱弹出。

数据统计

皇家社会
项目
皇马
4
比分
2
13
射门次数
19
5
射正次数
5
8
角球
6
18
犯规
12
3
越位
2
45%
控球率
55%
1
黄牌
2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55%,不过射门19次只有5次射正与对手相当,但皇家社会5次射正就打入4球,效率高得多。主队仅8次获得角球就两度形成进球,皇马防空隐患巨大。

媒体评论

《马卡报》:“比糟糕更差劲的比赛,皇马2-0领先后惨遭肢解。”

《阿斯报》:“在阿诺埃塔皇马上演自杀式失败,两球领先后弱点被皇家社会全面击穿。”

《世界体育报》:“皇马后防线集体崩溃,就像主场输给巴萨时一样。”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这不是某个球员的问题,只是球队在打出了出色的上半时后突然断电,失去了所有东西。新阵容需要时间磨合适应,失败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但我们必须改善比赛态度更好保持专注力。”

卡西利亚斯:“我们必须在更衣室里好好讨论总结一下,今天发生的一切实在太不正常了。”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2-3-1):苏维卡雷;萨尔杜亚,埃鲁斯通多,伊尼戈-马丁内斯,德拉贝利亚;马克尔,格拉内罗;哈维-普列托(83'米克尔-冈萨雷斯),苏鲁图萨,冈萨洛-卡斯特罗(60'卡纳莱斯);阿希雷切(60'贝拉)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77'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74'赫迪拉),克罗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J罗

(Cuchu)

西甲-皇马两球领先连丢四球2-4 贝尔铁卫破门

皇马将迪马利亚卖去了曼联(微博 数据) ,天使被安排在了中前卫,踢得很不爽;皇马将阿隆索卖去了拜仁,龙哥被安排在了中后卫,踢得很不爽;而皇马自己,在失去了迪马利亚和阿隆索之后,颇有些难堪地输了个2-4,全队都踢得很不爽。

而导致这几笔转会发生的关键人物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C罗上阵时发挥不佳,外界称若C罗不在J罗可以火力全开;而今天C罗并未出场,J罗仍然无法融入全队——你们以为皇马这8000万要打水漂了?真是图样图森破,人家皇马本赛季的任务就是卖球衣好吗?

瞧瞧这身骚气的粉色球衣!“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吗?”“难道你不是?”(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