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激活利物浦本土双星 SAS爆发乐坏霍奇森

巴神激活利物浦本土双星 SAS爆发乐坏霍奇森

斯特林推射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本轮英超(微博 专题) 的球员头条,是巴洛特利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处子秀亮相。相比于他加盟后引起的轰动效应,罗杰斯更愿意他在战术层面发挥作用。与热刺(微博 数据) 一战,红军遣出黑色三叉戟,在巴神的策应下,斯图里奇和斯特林这对本土双子星都有精彩发挥,让看台观战的霍奇森大喜。

上轮对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焦点战,利物浦排出433阵型,斯图里奇出任中路箭头,斯特林和库蒂尼奥分居两翼。但缺少苏亚雷斯的扯动、接应和吸引防守注意力,突前的司徒大人孤悬于外,在前场孤掌难鸣。不过,英格兰(微博)高中锋兰伯特替补登场后,斯图里奇从中锋位置脱身,立刻在右路送上精准助攻,提醒人们:在边路和中路不断穿切游动,才是他最擅长的。

论能力,巴洛特利当然要强于兰伯特,所以白鹿巷之战,罗杰斯让他处子秀首发,与斯图搭档锋线,斯特林则居后策应,领衔菱形中场。而实战中,利物浦的阵型则在4312和433之间转换,在巴神的掩护下,斯图里奇和斯特林在其两侧和身后不断跑动、换位,可中可边,拥有很大的进攻自由度。

巴神激活利物浦本土双星 SAS爆发乐坏霍奇森

斯特林传球路线图

事实证明,巴神、或者说一名正牌中锋的存在,确实能更好的激活利物浦的“新SAS组合”。红军的前2个进球,都是斯图里奇拉边后从侧翼传球发动的。第1球最为典型:司徒游弋到右路送出直塞,斯特林和巴神中路两点包抄禁区,前者机敏的跑向后点,接亨德森横传助攻推射破门,帮助利物浦取得客场1-0领先。

巴神激活利物浦本土双星 SAS爆发乐坏霍奇森

斯图里奇热量图

SAS的表现有多好?数据统计为证:斯特林86分钟触球52次,不仅打入1球,而且3射3正,并贡献全队最多的3记关键传球和3次成功过人;斯图里奇虽然没能进球,但全场5射2正,于边路中路自由穿梭,踢得非常活跃,也送出1次关键传球和1次突破,两人发挥都够全面。

赛后,斯特林谈及三人的配合,他表示:“我今晚的作用和以往有些不同,这是我还需要继续学习的。巴洛特利和斯图里奇在前面一直是对手的威胁,所以我只需要在他们的周围活动,就能具有威胁。”

镜头再转向看台,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乐开了花。此役太公莅临现场考察国脚。看谁?热刺的首发阵容只有左后卫丹尼-罗斯1人入选最新一期的名单,利物浦那边杰拉德已经退役,他想看的还是红军的几名中前场球员,尤其是深得其青睐的斯特林和斯图里奇。好在霍奇森没白来,亲眼目睹SAS爆发,内心恐怕将更坚定的以利物浦球员作为打造三狮中前场的核心力量,但是请切记,要搭上一名靠谱的中锋啊!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