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客场3-0热刺 杰拉德建功巴神首秀

英超-利物浦客场3-0热刺 杰拉德建功巴神首秀

杰拉德点球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0横扫热刺(微博 数据) 斯特林和杰拉德分别建功,飞翼奔雷斩,巴神首秀。

比赛焦点

利物浦对热刺4连胜:客场3-0战胜对手,利物浦最近4次对阵热刺保持全胜战绩,打进了15个进球。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英超首个客场胜利。热刺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波切蒂诺上任首败。

利物浦追平队史纪录:斯特林今天开场8分钟就为利物浦进球,红军已经连续16个英超客场进球,追平了尘封了27年的队史纪录。

巴神回归英超首秀:1600万加盟利物浦的巴洛特利,迎来回归英超赛场的首秀。开场后巴神就有1次绝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此后还错失了一次空门。

利物浦左翼奔雷斩: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从汤森德脚下断球后奔袭50米杀入禁区大力斜射破门。这是西班牙左翼加盟利物浦后打入的处子球,非常漂亮。

罗杰斯第100战:同热刺的比赛,是罗杰斯执教利物浦的第100场比赛。利物浦在客场3-0拿下热刺,这是罗杰斯执教利物浦的第56场胜利,追平香克利和贝尼特斯在前100战时的纪录,在利物浦队史上也仅次于达格利什(62胜)。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斯图里奇左路45度角斜传,巴洛特利中路头球抢点攻门,洛里斯将球扑出,巴神补射偏出。

英超-利物浦客场3-0热刺 杰拉德建功巴神首秀

利物浦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斯图里奇拉边吸引两名防守队员分球,亨德森禁区内接应第一时间横传,远点包抄的斯特林推射破门,1-0!

第9分钟,本塔莱布传身后球,阿德巴约扛过洛夫伦面对米尼奥莱挑射空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30分钟,巴洛特利脚后跟妙传,斯图里奇22码外左脚弧线球攻门,洛里斯将球扑住。

第42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摆渡,查德利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米尼奥莱做出关键扑救!

英超-利物浦客场3-0热刺 杰拉德建功巴神首秀

第49分钟,斯图里奇传球,迪尔禁区内拉倒乔阿伦犯规,多德果断吹罚点球,杰拉德主罚一蹴而就,2-0!

英超-利物浦客场3-0热刺 杰拉德建功巴神首秀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从汤森德脚下断球左路高速杀入禁区左脚大力斜射,皮球急速飞进大门右下角,3-0!

第70分钟,埃姆雷-詹传球,斯特林突入禁区抹过3人,面对洛里斯的打门被扑住,错失绝好机会。

数据分析

热刺
项目
利物浦
0
比分
3
7
射门次数
17
1
射正次数
8
7
角球
3
559
传球数
369
60%
控球率
40%
3
越位
1
14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4
17
抢断
28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今天在客场完全压制热刺,他们射门17比7领先,射正8比1领先。红军虽然控球只有40%,但反击打的虎虎生威,一场经典的利物浦式胜利。

赛后声音

斯特林:“今天我踢了一个不同的位置,巴洛特利和斯图里奇是我们的前锋,他们在前场是巨大的威胁,我们一直在彼此磨合和适应。”

杰拉德:“本赛季我们防守更出色了,对热刺保持不丢球对我们很重要。巴洛特利?每个人都期待他的表现,我认为他在60分钟时间内踢的很棒。最近他在训练场上很努力的工作,我知道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点球手,我相信他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得到主罚的机会。”

媒体评论

《BBC》:“利物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杰拉德表现出色,罗杰斯的球队证明自己仍然有争冠的实力,而波切蒂诺则需要时间。”

《天空体育》:“利物浦在白鹿巷踢的非常漂亮,3球完胜热刺。巴洛特利代表利物浦完成回归英超的首秀,但他错过了3次进球的机会。”

球员评分

巴洛特利(6分):还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错过了3次进球机会。

斯特林(8分):在前场非常灵动,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

杰拉德(7分):冷静罚入点球。

阿尔贝托-莫雷诺(8分):左路一条龙,打进漂亮的进球。

汤森德(5分):替补出场送大礼。

迪尔(5分):前两场英超连续进球,但今天为自己的毛躁复出代价,送给利物浦点球。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5-迪尔、5-维尔通亨、4-卡布尔、3-罗斯(微博)(33-本-戴维斯72')

后腰:42-本塔莱布(19-登贝莱 60')、29-卡普埃

中场: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17-汤森德59')、22-查德利

前锋:10-阿德巴约

利物浦(4312):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17-萨科、6-洛夫伦、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4-乔阿伦(23-埃姆雷-詹61')

前腰:31-斯特林(3-恩里克86')

前锋:45-巴洛特利(50-马尔科维奇61')、15-斯图里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