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欲租借切尔西门神 愿为切赫匹配蓝军工资

巴黎欲租借切尔西门神 愿为切赫匹配蓝军工资

切赫有望租借至巴黎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门将切赫有可能在夏窗转会截止前离开斯坦福桥,他有可能租借加盟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切赫曾经是切尔西的功勋,他在球门线上的稳定表现帮助球队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都曾拿到过关键奖杯。不过本赛季切尔西从马竞收回了租借的年轻门将库尔图瓦,从新赛季开始后的联赛来看,后者已经牢牢占据了主力门将位置,切赫根本捞不到出场机会,因此捷克门将开始寻找加盟其他球队的机会,尽管穆里尼奥希望他能够留队。

虽然切赫已经32岁,但依然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此前法甲劲旅摩纳哥准备开出一份10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切赫,但最终未能谈妥。《每日邮报》称现在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能够得到切赫,不过考虑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影响,大巴黎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得到捷克门神。

巴黎认为切赫要强于球队现在的一号门将、意大利人西里古,视切赫为帮助球队竞争欧冠冠军奖杯的最理想人选,也愿意给他提供和在切尔西时一样的工资。切尔西方面也不想直接抛售切赫,希望他租借加盟其他球队,并且还想在租借合同中加入明年1月可以召回这名捷克球星的条款,以备不时之需,毕竟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不能只依靠库尔图瓦一人,防止他出现什么状况。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