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不爱英超!切尔西埃弗顿轰9球引进球狂潮

怎能不爱英超!切尔西埃弗顿轰9球引进球狂潮

科斯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疯狂!英超(微博 专题) 第3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与埃弗顿的比赛,恐怕用这两个字来形容都不够贴切,在这场本轮晚场的英超赛事中,两支球队联手为全世界的球迷贡献了一场进球盛宴,这样的英超怎能不爱?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古迪逊公园球场都是块儿难啃的骨头,切尔西最近5个赛季就在这里输了4次,就当人们担心穆里尼奥的球队会再次翻船时,迭戈-科斯塔用开场35秒的进球拉开了一场饕餮盛宴的序幕,2分钟后伊万诺维奇禁区内转身射门再入一球,尽管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但作为一个右后卫,伊万接球转身射门的动作一气呵成,其连贯和准确性简直就像一位顶尖射手,这个过程也让人忍不住多次回看。

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开场3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但新赛季前两轮打入4球的埃弗顿并不气馁,他们也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而从第67分钟阿扎尔的盘带传中迫使科尔曼自摆乌龙开始,两队更是梅花间竹般在10分34秒的时间内打入5球,其中科尔曼的自摆乌龙与奈史密斯的进球只差2分钟,马蒂奇在第74分钟为切尔西再进一球后,已经改换门庭的埃托奥2分钟后就攻破老东家大门,而拉米雷斯则在第77分钟锁定胜局,这3个进球更是发生在3分钟之内。

开场35秒进球,开场3分钟打入两球,10分34秒打入5球,3分钟之内连入3球,上下半场结束前都有进球,总进球数多达9个。这就是切尔西和埃弗顿今天交出的疯狂数据,一支夺冠大热门球队在6次破门的同时3次被对手进球,其中两次是本队进球后迅速被对方追回一球,这恐怕都是在英超才能看到的场景。穆里尼奥赛后就表示:“无论对于现场的球迷,还是全世界电视机前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也表示:“从中立球迷的角度来看,这绝对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在切尔西和埃弗顿联手打入9球后,本轮英超也在7场比赛中打入24球,除了曼联(微博 数据) 与伯恩利的0-0,其它6场比赛都有进球出现,而且这其中不但有切尔西对埃弗顿的6-3,也有纽卡斯尔和水晶宫的3-3,24个进球中有5个是在最后10分钟打入,水晶宫更是凭借扎哈最后时刻的进球才逼平了喜鹊。

除了进球多以及比赛末段的多个进球,曼联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本轮在对阵弱旅时也连续丢分,尤其作为卫冕冠军的蓝月亮竟然在主场输给斯托克城,这也都是英超的魅力所在。在英超,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无论对手是夺冠热门还是保级弱旅,球迷们随时都能迎来意外,这就是英超能够打动全世界球迷的原因,就像穆里尼奥所说的:“一个联赛竟然有六支球队争夺冠军,这样的盛况只有英超才会出现。”

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把持西甲(微博 专题) ,当拜仁独霸德甲,当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垄断意甲(微博 专题) 的时候,英超则正上演着精彩纷呈的比赛,以及实力不相上下的群雄乱战,所以,你怎能不爱英超?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