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出手!意媒曝红魔压哨签约阿根廷国门

曼联再出手!意媒曝红魔压哨签约阿根廷国门

曼联(微博 数据) 欲引进罗梅罗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最近几日,在接连引入迪马利亚与布林德后,曼联依旧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为了给球队门将德赫亚找一个可靠的替补,曼联高层决心购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的阿根廷国门罗梅罗。

罗梅罗是一名桑普多利亚球员,上个赛季,罗梅罗被球队租借至法甲摩纳哥队。阿根廷人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凭借着他的神奇发挥阿根廷队闯入最后的决赛,但是这丝毫没有提升他在桑普多利亚的位置。罗梅罗已经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离开球队成为罗梅罗唯一的选择。据之前的报道,阿根廷国门很可能会转会至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新升上英超(微博 专题)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但是至今两队都没有完成对罗梅罗的收购。

曼联队在本赛季的门将首发人选是西班牙人德赫亚,但是对于他的替补,范加尔十分不放心。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罗梅罗在半决赛面对荷兰队时扑出对方的两粒点球淘汰对手杀入最后的决赛。罗梅罗精彩的发挥给了范加尔深刻的影响,因此荷兰主帅希望引进这名阿根廷人担当德赫亚的替补。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