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看看人家!历数拜仁转会截止前大手笔

鲁梅尼格又一次“食言”了,之前他说过曼朱基奇不会离开,说过克罗斯至少会履行完到2015年的合同,但此二人都被卖走。不久前,鲁梅尼格又宣称今夏阵容组建基本完成,结果又在夏窗即将关闭的时候,连续拿下贝纳蒂亚和哈维·阿隆索两位重量级球员。

波黑名宿萨利哈米季奇曾在拜仁效力8年。得知贝纳蒂亚的消息后,他表示:“拜仁很少最后时刻买人,但过去这些年证明,这样的转会往往很有成效。”

萨利哈米季奇此言不虚。通常来说,拜仁大部分重要引援都是在夏天早早搞定。不过,他们偶尔“赶晚集”却也总能淘到宝贝,而且很多是来自德国足球的老冤家荷兰。2009年夏天,刚执教拜仁的范加尔开局不利,连续战平霍芬海姆和不来梅之后,又在客场不敌新帅图赫尔率领的美因茨。拜仁终于决心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报价罗本,他刚来到球队就被德国媒体看成是拜仁救星。

那年8月28日,罗本第一次参加拜仁训练,一天后就在主场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替补登场,梅开二度上演完美首秀。罗本加盟第一季,拜仁距三冠王只差一步。尽管他后来经历了一些伤病和挫折,但过去2年完成了脱胎换骨的转变,职业生涯不断攀向新的高度。

罗本决定加盟拜仁,是听取了同胞范博梅尔建议,而后者也是在夏窗还剩5天关闭时来到拜仁。巴拉克2006夏去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马加特在赛季前3轮虽拿到7分,但意识到了球队需要新的中场核心。范博梅尔以600万欧元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加盟,后来甚至在卡恩退役后成为拜仁史上首位外籍队长。

马凯也是成功范例,他在效力拉科鲁尼亚时,2002-03赛季对拜仁上演过帽子戏法。马凯2003年8月姗姗来迟,完全是因为双方俱乐部谈判异常艰难,最终1950万转会费创了当时德甲纪录。马凯后来在拜仁效力四载效率惊人,183次出场攻入103球。

而拜仁目前转会费纪录,也是前年关窗前2天创下的。尽管哈维·马丁内斯的解约金数额是清清楚楚的4000万欧元,但毕尔巴鄂还是给拜仁制造了重重障碍,希望在留人无望的情况下争取利益最大化。拜仁账户虽有足够存款,但也希望尽可能少缴税款。

其实后来海因克斯也承认,马丁内斯(微博)合理身价应在2500万左右。但经历了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后,力挺海因克斯的拜仁高层心甘情愿掏出4000万支票。随后的赛季,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组成的双后腰,为三冠征程一路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