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达成协议 1400万签下荷兰国脚

曼联官方宣布转会达成协议 布林德加盟倒计时

曼联官方twitter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已经和阿贾克斯就布林德的转会达成协议,荷兰国脚将在谈妥个人协议和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红魔,稍后将公布进一步消息。据《BBC》透露,布林德的转会费将达到1400万英镑。

在5970万引进迪马利亚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仍然显得非常活跃,荷兰国脚布林德是范加尔点名要引进的球员。此前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承认无法阻止布林德离开,他说:“如果有一份我们无法拒绝的报价,我们只能祝福布林德好运。”

曼联在官推上宣布,已经和曼联就布林德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布林德转会将已经进入体检和个人合同谈判阶段。与此同时,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在官网的声明中称:“布林德不会随队踢周六客场同格罗宁根的比赛,因为他已经获准和一家俱乐部谈转会。”

《BBC》随后确认,曼联将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布林德,这名荷兰国脚也将成为今夏继卢克-肖、埃雷拉、罗霍和迪马利亚后,红魔的第5笔重要引援,曼联在今夏引援的花费也将达到1.45亿英镑。

现年24岁的布林德,是名门之后,父亲老布林德是荷兰传奇球星。布林德是阿贾克斯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8岁进入阿贾克斯接受足球训练,18岁开始代表一线队出战,至今已为阿贾克斯出战了整整100场荷甲赛事,跟随球队拿到4次联赛冠军。

今年夏天,布林德作为荷兰队的主力出战了巴西世界杯,他精准的长传助攻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世界杯结束后,范加尔接过曼联的教鞭,他一直都想要得到对自己352体系理解最深刻的布林德。布林德是一个后防多面手,能踢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位置,范加尔知道如何发挥出他的最大潜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