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结束!曝尤文博格巴今谈续约 年薪狂涨3倍

闹剧结束!曝尤文博格巴今谈续约 年薪狂涨3倍

博格巴将续约留守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法国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在当地时间周六将会与博格巴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一旦续约成功,博格巴的年薪将会暴涨3倍。

博格巴在2012年的从曼联(微博 数据) 免费加盟尤文图斯,加盟球队后表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年轻的博格巴身体柔韧性强,在场上经常可以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动作,而且他技术出色,大局观出众,并且有一脚远射的绝活。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硬是把尤文队内的意大利国脚马尔基西奥按在了替补席上,而且荣膺了2013年的欧洲金童奖。

在尤文取得成功的他引起了欧洲众多豪门的虎视眈眈。此前有消息称大巴黎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都希望得到这位未来的法国天王,据传大巴黎甚至将为他开出高达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尤文图斯可不想放走这位球队的未来栋梁,为了避免其他球队的挖角,老妇人决心与其进行续约谈判。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马洛塔表示已经与博格巴的经纪人就续约一事达成了一致。但是根据《意大利足球》原因法国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将会在今天与法国金童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

据悉,博格巴与尤文的合同2016年到期,尤文希望能够延长与法国人的合同,而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将把博格巴的年薪从如今的100万欧元提升至400万欧元左右。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