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切沃前瞻:皮尔洛缺阵 斑马军团保不败

尤文VS切沃前瞻:皮尔洛缺阵 斑马军团保不败

阿莱格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首秀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一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本特戈迪球场对阵切沃。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全力保持近三个赛季揭幕战的全胜纪录,但皮尔洛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等主力的缺席将考验阿莱格里。(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1、阿莱格里时代正式揭幕

两队历史交锋24次,尤文图斯取得16胜7平1负的成绩,打入45球丢21球,其中客场交锋12次取得8胜3平1负的成绩。自2010年1月17日客场0比1告负后,尤文图斯近8次对阵切沃保持不败,取得4胜4平的成绩,近4次交锋更是取得四连胜。

尤文图斯近9个赛季联赛首轮取得6胜2平1负的成绩,孔蒂执教尤文三个赛季首轮均取胜,而切沃近4个赛季首轮2胜2平保持不败。阿莱格里执教米兰时联赛开局总是表现不佳,近三个赛季前五轮仅分别得到8分、5分和5分,而孔蒂执教尤文的三个赛季前五轮分别得到11、13和13分。

2、皮尔洛缺阵考验斑马军团

皮尔洛在电信杯三角赛时右大腿被撞伤,将缺席30天的时间,但在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在皮尔洛缺席的15场联赛里,尤文图斯11胜4平保持不败。斑马军团此役能否保持皮尔洛缺席时的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3、尤文遭遇伤病袭击

阿莱格里遭遇的考验不仅是皮尔洛缺阵,巴尔扎利、莫拉塔继续因伤缺席,基耶利尼禁赛,此役均无法出战,而尤文本周遭遇感冒袭击,略伦特、乔文科、帕多因,甚至是阿莱格里都得上了感冒。此外,阿莱格里仍然没有确定使用352或4312阵形。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维罗纳的罗慕洛此役还将再次对阵德比对手切沃。

赛前言论

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中场):“我们在过去两个赛季使用352阵形,但第一个赛季我们使用过433,对四后卫并不陌生。我们在季前赛的表现不好,但和去年在美国时的情况一样。我们的表现低于我们的水准,然后我们却在超级杯取胜。对切沃时,你们会看到另一支尤文。”

罗慕洛(尤文图斯中场):“面对切沃总是不容易,因为他们的防守很出色,总是让11名球员留在球的后面,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更好的控球,抓住机会尽快进球,从而打开比赛。希望我们能够踢得更好,踢一个伟大的赛季,我的个人目标?比上赛季进更多的球。”

谢洛托(切沃中场):“加盟切沃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能穿上切沃球衣是一种荣耀,因为切沃已经征战意甲很多年了。我希望回到国家队,但首先要取决于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尤文图斯?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联赛首战主场迎战意甲冠军太棒了。希望我能有最好的状态。”

预测首发阵容

切沃(4-3-1-2):

门将:巴尔迪

后卫:弗雷甘贝里尼达伊内利比拉吉

中场:伊斯科、拉多瓦诺维奇赫特马伊;谢洛托

前锋:博塔、梅焦里尼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奥邦纳博努奇、卡塞雷斯

中场:利希施泰纳、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比达尔、阿萨莫阿

前锋:金斯利-科曼、特维斯

主裁判:鲁索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