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和小豌豆达成个人协议 比达尔表态愿留队

尤文和小豌豆达成个人协议 比达尔表态愿留队

比达尔表态愿意留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和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埃尔南德斯就个人待遇等方面达成了协议,斑马军团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得到小豌豆,现在这笔交易只需要曼联的同意。

《罗马体育报》称埃尔南德斯经纪人日前和尤文图斯方面进行了谈判,最终就小豌豆的工资等具体条款达成了协议,目前只需要曼联点头放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新帅阿莱格里非常欣赏小豌豆,认为他将是球队新赛季锋线上最后一块拼图。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希望以200万欧元先租借埃尔南德斯一个赛季,等赛季结束后尤文再决定是否买断,买断费用为700万欧元。也就是说尤文最多愿意为埃尔南德斯向曼联支付900万欧元,这和范加尔对埃尔南德斯1500万欧元的估价相去甚远。

尽管报价差距比较大,但尤文图斯得到埃尔南德斯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因为小豌豆有可能成为曼联购买比达尔中的一部分。据悉范加尔准备以4300万欧元引进智利中场,而尤文图斯也开始着手寻找比达尔的替身,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拉比奥特和亚特兰大的巴塞利都被老妇人看好。

比达尔和曼联之间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当然,阿莱格里并不想让手下大将离开,毕竟新赛季球队的压力比较大,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都对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虎视眈眈,转会市场上频出大手笔,两大竞争对手的实力和上赛季相比有增无减。对阿莱格里来说,好消息是比达尔本人表态愿意留在尤文。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比达尔告诉自己的朋友:“目前我不希望离队,我希望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比达尔的表态对曼联来说可谓打击巨大。由于红魔阵中卡里克(微博)、埃雷拉、费莱尼以及林加德全部受伤,范加尔在中场方面的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他已经告诉俱乐部高层需要在转会截止日前引援。

当然,曼联也在为比达尔不能加盟做准备,范加尔同样正在密切关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布林德,他的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这名荷兰国脚在巴西世界杯上发挥出色,是范加尔的爱将之一。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曼联能否得到比达尔很快就将见分晓。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