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敲定阿隆索替身 巴西国脚望成今夏第4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在送走哈维-阿隆索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迅速确定了西班牙国脚的替身,银河战舰有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拿下巴西国脚古斯塔沃

32岁的哈维-阿隆索在上个赛季依然是皇马的中场司令官,可是随着托尼-克罗斯的加盟,西班牙中场在球队的地位不再那么重要,同更为年轻的克罗斯相比,阿隆索在年龄上并不具备竞争优势,只能转投拜仁。

阿隆索离队后,皇马在后腰位置上依然囤积了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和赫迪拉等多位好手,可是伊利亚拉门迪很可能被球队租借至毕尔巴鄂竞技,因此,安切洛蒂希望能够签下一名阿隆索的替身。《进球网》透露,经过在转会市场上的筛选,皇马已经锁定了古斯塔沃,有消息称,皇马有信心在9月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拿下巴西中场。

如果顺利签下沃尔夫斯堡中场,那么古斯塔沃也将成为皇马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第4笔签约,此前皇马已经拿下了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纳瓦斯3人。虽然送走了迪马利亚、迭戈-洛佩斯、卡塞米罗、莫拉塔等人,可是银河战舰在新赛季的阵容依旧非常豪华。

另外,《进球网》还透露,之前传闻有可能离队的阿韦罗亚已经决定留下来,安切洛蒂也不希望皇马右后卫走人,而阿韦罗亚本人表态会为主力位置而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