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皮耶罗宣布将转战印度 与特雷泽盖再聚首

39岁皮耶罗宣布转战印度联赛 再搭档特雷泽盖

皮耶罗宣布将转战印度联赛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39岁的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皮耶罗通过推特宣布,自己已经正式和印度超级联赛球队德里迪纳摩队签约,并会同时担任印度超级联赛的形象大使。

在为澳超悉尼FC效力两个赛季后,合同到期的皮耶罗成为自由身,不过39岁的斑马王子并不想就此退役。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仍然渴望继续踢球,但在经过仔细权衡后,皮耶罗拒绝了匈牙利布达佩斯捍卫者队的邀请,决定来到神秘的东方,转战印度超级联赛。

皮耶罗在个人推特上宣布已经成为德里迪纳摩队的新球员,他说:“我非常高兴的宣布,从今天起我是一个德里迪纳摩队的球员和印度超级联赛的形象大使。”

新生的印度超级联赛吸引了多名足坛巨星加盟,此前路易斯-加西亚、特雷泽盖、大卫-詹姆斯、卡普德维拉和永贝里都已先后来到印度,新赛季皮耶罗将和他们同场竞技。不过因为印度超级联赛只有8支球队参加,赛程很短,2014赛季的印度超级联赛将于10月份开战,1月份就会结束。《都灵体育报》也称,如果皮耶罗愿意的话,他可以在结束印度的赛事后转战美国大联盟踢球,那里还有他的老朋友亨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