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不会退役盼再踢一年 对阵尤文很特别

[摘要]关于皮耶罗的未来,外界认为斑马王子可能会前往印度超级联赛继续职业生涯。在接受采访时,皮耶罗确认不会就此退役,而是渴望继续再踢一年。

皮耶罗:不会退役盼再踢一年 对阵尤文很特别

皮耶罗亲承不会退役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不会选择退役,而是想继续再踢一年。

在今夏与悉尼FC合同到期后,39岁的皮耶罗成为自由球员,关于皮耶罗的未来,外界认为斑马王子可能会前往印度超级联赛继续职业生涯。在接受采访时,皮耶罗确认不会就此退役,而是渴望继续再踢一年。

皮耶罗表示:“我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我想继续踢下去,对于足球我还有激情。我知道,我无法到90岁时依然对足球充满激情,但我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还能再踢一年,这就是我的想法。”

在8月10日,皮耶罗将代表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出战老东家尤文图斯。他表示:“能够与尤文图斯交手,一定会是很特别的感觉,我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因为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从1993年至2012年,皮耶罗共效力斑马军团长达19年时间,各项赛事共斩获289粒进球,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历史第一射手。在2012年夏天,与尤文合同到期的皮耶罗黯然离队,前往澳超悉尼FC效力,在今夏与悉尼FC合同到期后,39岁的皮耶罗并未选择退役,而是准备继续驰骋绿茵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