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昔日锋霸加盟印度联赛 或再度搭档皮耶罗

尤文昔日锋霸加盟印度联赛 或再度搭档皮耶罗

特雷泽盖加盟印度联赛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前法国国脚大卫-特雷泽盖加盟印度超级联赛普纳FC,在此之前,包括皮雷、永贝里、路易斯-加西亚和卡普德维拉均已转投印度联赛,“斑马王子”皮耶罗则有望加盟普纳FC,再度搭档特雷泽盖。

现年36岁的特雷泽盖曾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11年时间,代表斑马军团出场318次打进171球,是球队队史最佳外援之一。离开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之后,特雷泽盖先后效力过大力神、巴尼亚斯、河床和纽维尔老男孩,如今则前往印度联赛淘金。在此之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路易斯-加西亚已转投科尔卡塔体育,前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则加盟iji东北联队,此外,昔日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黄金双翼永贝里和皮雷也宣布复出,将前往印度联赛踢球。

据此前《米兰体育报》透露,普纳FC还有意签下“斑马王子”皮耶罗,皮耶罗在与悉尼FC合同到期后,目前属于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普纳FC是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卫星球队,该队的主帅则是意大利人科隆巴

印度联赛将在9月19日开战,随着众多球星的加盟,印度联赛已成为亚洲甚至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特雷泽盖、皮雷和永贝里等球星的到来也将提高印度足球的水平。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