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实力榜:马刺居首火箭第7 湖人列倒数第2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经过休赛期的阵容调整,各支球队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体育画报》今天列出了新赛季西部球队实力排行榜,其中马刺位列榜首,雷霆快船紧随其后,火箭实力下滑,排名第7,而操作平淡的湖人只位列第14,再度被看衰,以下是具体内容——

1、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核心班底,波波维奇的球队仍将在新赛季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这个夏天,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微博) 均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阿根廷妖刀因伤缺席了男篮世界杯,而米尔斯在续约后也能够安心养伤,西部新赛季竞争依旧激烈,而马刺的目标仍然是实现邓肯生涯首个卫冕。

2、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赛季,凯文-杜兰特的表现毋庸置疑,他效率甚至高于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压倒后者赢得常规赛MVP,但韦斯布鲁克和伊巴卡(微博)的伤病让球队步履艰难,新赛季雷霆仍是西部冠军最有力争夺者,对雷霆队而言,如果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和伊巴卡等几位核心球员均能够保持健康,那么球队前景将一片光明,上赛季当伊巴卡出场时,雷霆对阵马刺的战绩是6胜2负。

3、洛杉矶快船

休赛期,快船内部发生巨变,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取代斯特林成为新老板,肥皂剧宣告结束,如果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能够延续上赛季表现,快船理应能够称霸太平洋赛区,同时,他们在休赛期还补充了斯宾塞-霍伊斯,增加内线深度,而法玛尔的到来也让替补控卫一环的缺失得到了补充。

排名4-6位的分别是勇士小牛开拓者

7、休斯敦火箭

火箭这个夏天一直憧憬巨头模式,他们几乎要得到克里斯-波什,在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心中,球队首发应该是贝弗利、哈登、帕森斯、波什(微博)和霍华德(微博)。但最终,波什未能驾临,让球队竹篮打水一场空,与此同时,火箭上赛季的轮转阵容流失惨重,帕森斯高薪转投小牛,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也纷纷被交易,在整个休赛期,火箭最大的一笔引援就是签下特雷沃-阿里扎,成为球队唯一安慰。

排名第8-13的球队分别是灰熊掘金、鹈鹕、太阳国王森林狼

14、洛杉矶湖人

在这这个休赛期,湖人最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NBA记者克里斯-巴拉德讲述有关科比的故事,但仅此而已,湖人新赛季问题多多,他们上赛季每回合失分排在联盟第28位,指望36岁的科比来拯救这个烂摊子是不现实的事情,无论卡洛斯-布泽尔、林书豪还是尼克-杨都难以帮助他缓解危机,对于刚刚接管帅印的斯科特而言,他的任务无非是,安抚科比打完生涯最后阶段;关注兰德尔的发展;任由湖人输掉足够多的比赛,去争取顶级乐透签。

排名第15的是爵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