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新赛季或无法出战 76人恐继续摆烂节奏

腾讯体育8月28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费城76人队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来自堪萨斯的年轻中锋乔尔-恩比德,不过这位潜力秀右脚的伤势却让其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作壁上观。

作为今年选秀大会中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乔尔-恩比德一直是状元秀的大热门,但今年年6月21日,乔尔-恩比德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的手术,整个恢复过程预计持续4-6个月,这也直接导致了他选秀顺位的下滑。最终他跌倒了首轮第三位被76人队摘走。

在选中恩比德之后,加上诺尔、迈卡威,新赛季的费城76人队还是比较令人期待,不过如今76人阵中却传来一条有些消极的消息。因为手术后的右脚还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恩比德能否在新赛季出战都成了疑问。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表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新赛季能不能出场比赛,我们会给他一个康复计划,我们并不想操之过急,我们希望他能够有一个长时间的职业生涯。”

76人队为了保险起见,可能在新赛季将恩比德雪藏,而这也有可能意味着,新赛季这支东部鱼腩部队,很可能将继续摆烂的节奏。毕竟如果恩比德无法出战,仅仅凭借诺尔和迈卡威,76人很难在东部有所作为。

有趣的是,如今恩比德还未与76人队签约,今天他在推特上提前透露,自己已经和球队签下了新秀合同。知情人士表示,球队并没有准备好宣布恩比德或者其他新秀的签约情况,尽管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就会公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