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胜强敌晋级 采访坦然承认偷瞄男友比赛

王适娴胜强敌晋级 采访坦然承认偷瞄男友比赛

现如今的王适娴(微博)越发得显现出成熟

腾讯体育8月27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我希望他能赢吧!”跟男友谌龙(微博)已经不是第一次同场竞技,不过在今天世锦赛首轮的比赛之后接受采访,王适娴却是第一次在赛后采访时聊到自己的男朋友,尽管还有些不好意思。

第四次世锦赛,对于越发成熟的王适娴来说有着更大的期望,但第一场比赛就遭遇中国香港的老将叶佩延,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二人之前的八次交锋中,王适娴完胜对手也是她自信的所在,不过在比赛前,她却没有想那么多:“8比0只能代表一个过去,比赛都是从零开始,这样的历史意味着她会以更好的心态来冲击我。至于技战术,到现在这种水平后我们都不会有太多的改变,更多是看在心态或者某个成功率上谁会放得更好一些。这就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困难,所以对这种对手必须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尽管最终以21:15和21:18取胜,但比赛却打了52分钟,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拿到抽签结果之后,王适娴看到自己第一场比赛就要迎战叶佩延,心理上就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而一场硬战下来,反倒更利于她进入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今天王适娴比赛进行的同时,隔壁场地就是男友谌龙迎战德国选手马克,而谌龙的表现也格外稳定。二人的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却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对方。当记者问到王适娴她是否在关注4号场地谌龙的比赛时,王适娴大方地回应:“我看了,他第一局只让对手拿了11分吧!第二局现在5:4领先。”说到这儿,王适娴低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希望他能赢吧!”这也是二人第一次公开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恋情,逐渐成熟的他们学会坦然面对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