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王适娴2-0叶姵延 携王仪涵晋级16强

[摘要]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第二轮,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3击败丹麦本土选手马德森,轻松晋级16强。

世锦赛王仪涵2-0完胜本土选手 晋级女单16强

王仪涵(微博 博客)完胜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展开第三个比赛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3击败丹麦本土选手马德森,轻松晋级16强;而2号种子王适娴(微博)同样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8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顺利获得16强席位。

王仪涵2比0马德森

王仪涵曾在2011年的伦敦世锦赛中获得冠军,但是上届世锦赛爆冷止步第三轮。本周王仪涵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次世锦赛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50位的丹麦选手马德森,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新加坡选手陈佳媛。

今日首局比赛中,王仪涵开局显得有些慢热,马德森在底线连续扣杀得分取得比分4-1领先,但是王仪涵很快展现出来在绝对实力方面的优势,迅速将比分追成4-4平,接下来几分两人的争夺非常纠结,比分交替上升到了7-7平,王仪涵随后连得4分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马德森一度连追3分,但是王仪涵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很快以20-13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1-13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王仪涵开局取得比分2-0领先,马德森努力将小分追成了3-3平。王仪涵随后连续在网前得分将比分优势扩大为7-4,并很快以11-6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王仪涵的发挥依然相当稳定,在连得4分之后一度取得比分18-10领先,并很快以20-12拿到赛点,最终王仪涵以21-13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王适娴2比0叶姵延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爱尔兰选手马吉。今日首局比赛中,王适娴开局显得有些慢热,叶姵延一上来取得比分3-0领先,王适娴随后逐渐稳住了阵脚,将比分追成4-4平,接下来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到了7-7平,叶姵延随后以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王适娴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1-11,随后2号种子逐渐将比分拉开,并以20-15拿到局点,最终王适娴以2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王适娴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连得5分,很快取得比分7-1领先,叶姵延在球的调度上明显跟不上王适娴,2号种子牢牢保持自己的优势以11-5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王适娴的优势依然明显,很快以20-15拿到赛点,叶姵延随后连续化解3个赛点,但是王适娴最终还是以21-18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其他比赛:裴延姝完胜 广濑荣理子伤退

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泰国选手普拉塞苏克鏖战三局以22-20、18-21和11-21惨遭加拿大选手迈克-李逆转;赛会8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直落两局以21-12和21-14击败印尼选手贝拉特里克斯-玛努布蒂;11号种子、印度选手辛德胡直落两局以21-12和21-17击败俄罗斯(微博)选手格拉万诺娃;6号种子、韩国名将裴延姝直落两局以21-18和21-14击败德国选手施纳泽;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因为身体原因临阵退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