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骑士苦追乐福一年半 詹皇一个电话搞定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凯文乐福(微博)今天正式加盟骑士,他加盟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骑士为了得到乐福(微博) ,苦苦追求了一年半时间没有成功。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过后,只用了一个电话,乐福就答应加盟。剩下的事情就很简单了,森林狼和骑士开始磋商交易细节,安德鲁-维金斯的命运就这样早早被决定。

“凯文加盟骑士是我们追求了一年半的结果,他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比任何球员都合适。勒布朗回归后在凯文加盟的整个过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他的存在非常重要,让凯文放心的来到球队。希望我们能长久拥有凯文(和他完成续约)。”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乐福是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加盟骑士的,骑士将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送到森林狼,得到乐福。

在最初的时候,骑士追求乐福的出发点是用他吸引詹姆斯回归,不过,无论是乐福本人还是森林狼方面对这笔交易都没有多少兴趣,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当时的骑士太年轻,未来有极大的潜力,但没有立即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乐福想加盟一支立即能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二是骑士当时无法开出合适的筹码,无论是迪昂-韦特斯还是特里斯坦-汤普森对森林狼都吸引不大。

乐福在詹姆斯回到骑士前给出的答复是,我可以加盟,前提是詹姆斯回归,而不是靠我去吸引詹姆斯。因为詹姆斯当时究竟回不回骑士有非常大的变故,如果乐福提前加盟的话,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会从森林狼这个大坑跳到骑士这个大坑中。詹姆斯最终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他一个电话就搞定了乐福。

“勒布朗决定签回骑士,他做出决定几个小时过后给我电话,(询问我是否愿意加盟),我直接就说‘我愿意’。他的主动招募对我的决定意味着很多,对我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意味着很多。我过去六年职业生涯所经历的一切也促使我做出这个决定,让我把握这个机会。”乐福说。

乐福在森林狼六年时间里边,一度被看做是凯文-加内特的接班人,被看做是球队复兴的希望。他个人也打出了超级数据,创造了连续两双的纪录,却无法率领森林狼取得突破。森林狼过去六个赛季没有一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这里边有森林狼重建的原因,也有乐福自身球风的原因,他是一个有数据却没有防守的球员。

从乐福和格里芬的话中可以看出,骑士状元维金斯的命运早就被决定,他走人几乎是必然。詹姆斯回归初期,从骑士和维金斯方面出来的声音是骑士不会交易维金斯。现在看来这只是骑士方面的缓兵之计。因为无论是从阵容合理程度还是个人实力来看,目前的乐福都更适合骑士,都适合搭档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