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赛后强忍眼泪:虽然有伤 但还是想拼一下

[摘要]谈到这场让自己伤心的比赛,张帅言语中透露着无奈,能看得出在新闻发布会的她已经试图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我已经尽自己百分百的能力了,也谈不上发挥或者表现怎样,我尽所能做到最好了吧。”

张帅赛后强忍眼泪:虽然有伤 但还是想拼一下

张帅(微博)在比赛中

“首轮魔咒”  袭击张帅截图

“首轮魔咒” 袭击张帅

1'12''

1287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特约记者张小报道

美网正赛第二日,女单首轮继续开打。作为本次美网中排位最高的中国金花,赛会32号种子张帅第12次站在了大满贯第一轮的赛场上,对手是年初澳网(微博)曾战胜过自己的德国姑娘巴瑟尔,遗憾的是,这一次,张帅还是输了,1比6、2比6的比分定格在比分板上,写满了张帅的伤心和无奈。

谈到这场让自己伤心的比赛,张帅言语中透露着无奈,能看得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她已经试图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我已经尽自己百分百的能力了,也谈不上发挥或者表现怎样,我尽所能做到最好了吧。可能我还是达不到一个自己能比赛的状况吧。”熟悉张帅的人都知道,在今年的北美热身系列赛中,她的手臂伤复发,影响了状态,甚至给她治疗的医生都建议她放弃参加今年的美网。

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和憧憬,张帅还是来到了纽约,来到了法拉盛球场,这是她第12次大满贯的第一轮比赛,可惜的是,结果还和之前一样——失败,这两个字眼也许对张帅来说有些刺眼,但职业网球场没有同情可言,一天天的坚持和努力还是没有换来想要的结果,一边说,张帅的眼泪也终于止不住滑落下来,“我不清楚是能继续打后面的比赛,还是结束这个赛季,其实辛辛那提站的时候,我已经三天没有碰球。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快点恢复。”

作为李娜之后中国金花最有希望的后备力量,张帅之所以能在排名上有很大的提升,一方面是自己的努力,另一方面和自己的参赛安排也有关系,上半赛季参赛密度很大的她尽管通过在巡回赛中拿到了一场场胜利,积攒了让自己提升的积分,但有影响的是,参赛密度大,也让她身体出现了疲乏,导致伤病的出现,“现在我需要的就是休息,如果不再休息,也许都会影响到以后的安排。”

“将近两周,我还是想拼一下,毕竟这是美网,我和教练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结果也没法控制了。”言语中,张帅不止一次地流露出对胜利的渴望,对大满贯胜利的渴望,可惜造化弄人,至少在12次的尝试过程中她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也许每一次失利对张帅来说都是苦涩的回味,但就像她所说的,她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她还会试着向下一个突破迈进,相信有一天,一直在努力的张帅会收到她想要的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