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称湖人今夏错失良机 猛砸2800万却无大牌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理论上来讲,湖人今年夏天的操作可谓全盘失败。为此洛城媒体《lakeshowlife》也表达了失望之情,并直言“紫金军团错失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从历史来看,湖人在夏季的球员操作方面向来得心应手。1996年,湖人组建科比与奥尼尔(微博)的组合;2003年,佩顿(微博)与马龙(微博)作为老兵加盟紫金军团;而到了2012年的夏天,轮到霍华德(微博)纳什入伙……可今年呢?湖人干了什么?

詹姆斯重返骑士安东尼则留守尼克斯,在挖角巨星方面,湖人毫无作为。好吧退而求其次呢?如今布莱索的合同仍未敲定,尽管上赛季他遭遇伤病,但不可否认布莱索仍是联盟里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且无疑拥有一个伟大的前程。

不过目前布莱索与太阳关于合同问题僵持不下,一方漫天要价,另一方则坐地还钱。同样的,门罗与活塞方面也正因合同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可对于湖人来说,当机会出现在面前时,球队却已经出局了。

这是为什么?

因为湖人已经用光了球队的资源。今年夏天湖人留住了尼克-杨,留住了乔丹-希尔,通过交易引进了林书豪(微博)。光这三名球员,便花掉了2800万的薪金空间。可再看看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动向?史蒂芬森签下一份均薪900万的合同,布莱索寻求一份均薪1500万以上的合同,门罗类似。如此角度来看,湖人所拥有的薪金空间,足以搞定三人中的两人,甚至把这三名球员一锅端了。而无论任何一种方式,都要比湖人今年夏天的操作更好。

试想一下吧,一套由门罗,布莱索,科比以及兰德尔组成的主力阵容,显然会比目前湖人的阵容更具竞争力。只是发生的终归都已经发生了,湖人球迷也只好感慨时运不济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