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约球队46号新秀 系球队夏季联赛得分王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据NBA湖人官网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约新秀乔丹-克拉森。克拉森是双能卫,拥有不错的身体条件,他2014年被湖人以46顺位选中,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是球队的得分王。

克拉森夏季联赛一共为湖人打了5场比赛,他全部先发出场,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5.8分,外加5篮板,三分投篮命中率为42.1%,一共投中8个三分。在湖人夏季联赛首秀中,克拉森15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他还贡献4篮板3助攻和2抢断。

克拉森大学期间有过辉煌的过去,他2010-11赛季入选C-USA新秀阵容,2011-12赛季入选美国全区第一阵容。不过,他大学最后一年表现起伏,特别是赛季最后时刻掉链子,这影响到了他的选秀身价。

乔丹-克拉森个人资料:他身高6尺5寸(195厘米),司职双能卫,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大学后期转型控球后卫。他有不错的处理球能力和球场视野,有成为一名优秀控卫的潜质,但需要控制自己的失误。他拥有不错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进攻的时候可以完成急停跳投,可以内线背打小个控卫,也可以运球突破。他的横向移动能力很快,加上出色的身体条件,有成为一名出色防守球员的可能,但防守意识有待提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