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热火争夺问题天才 昔日探花或辅佐科比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迈克尔-比斯利作为2008年的探花秀,拥有出众的运动能力和进攻天赋,但因为场内外的问题他逐渐成为边缘人。即便如此,现在是自由人的他依旧引起了湖人的兴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新赛季有望辅佐科比。与此同时,热火仍然没有完全放弃比斯利,告诉他保留签约的可能性。

比斯利2013-14赛季重新回到热火,一度信誓旦旦,扬言要好好打球。他也确实有过出色表现,让人依稀看到希望。如果比斯利保持这种状态的话,热火总决赛面对马刺不至于如此被动。但比斯利很快旧病复发,防守懒散,球场上注意力不集中,生活作风不善。因为这些原因,热火教练组开始对他失望,比斯利因此逐渐跌出轮换,沦为饮水机管理员。

2013-14赛季结束过后,莱利宁愿签下肖恩-威廉姆斯,也没有立即给比斯利开出合同。在一名自身球探看来,只有25岁的比斯利能力还是有,特别是进攻能力很强。比斯利上赛季36分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前50位。如果比斯利稍微认真一点打球的话,他仍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但问题是热火的教练组已经不信任他。

比斯利拥有出众的身体天赋,他身高达到6尺9寸(206厘米),跑跳能力出色,进攻技术全面,可以出任大前锋,也可以打小前锋。热火2008年以第二顺位选中他,就是看中了他的这种天赋。如果比斯利将主要精力放在篮球场的话,他无疑是百里挑一的天才,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但这个小子在场外问题不断。

莱利对比斯利忍无可忍,或者说失望至极,将他交易到森林狼,腾出薪金空间签约詹姆斯。比斯利加盟热火过后球场数据算是中规中矩,甚至可以说很出色,但他第一个赛季就吸食大麻,被迫强制戒毒,还和各色女人鬼混。球场外的种种已经影响到比斯利球场上的表现,让他无法专注于篮球。比斯利加盟森林狼和太阳后依旧问题不断,最终被太阳裁掉。

人手紧缺的湖人正在考虑比斯利。湖人现在正处在重建过程中,他们小前锋位置的韦斯利-约翰逊是一个防守型的球员,天赋相比比斯利来说弱去不少。不过,比斯利在热火已经不受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待见,面对更加严厉的科比,他能在湖人待下去么?(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