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教练生涯首秀输球 德比战皇马B队再负

齐达内教练生涯首秀输球 德比战皇马B队再负

齐达内执教首秀输球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前世界足球先生法国球星齐达内在今年夏天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任命为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主教练。在本赛季的西乙联赛首轮比赛中,齐达内的主教练生涯的首秀却并不完美,他率领的卡斯蒂亚队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惨被马竞B队逆转。

齐达内从皇马退役后一直在皇马俱乐部工作,上个赛季,法国人成为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而在赛季结束后,齐达内想回归自己在法国的母队波尔多队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面对齐达内将离开皇马的现实,弗洛伦蒂诺却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将皇马B队的教鞭授予了法国人,这样齐达内不仅可以在卡斯蒂亚身上增加教练经验,而且还会继续留在皇马。

面对自己主教练生涯的第一场比赛,齐达内非常重视,但是结果却非常残酷。虽然卡斯蒂亚队在比赛的上半场率先取得了领先,但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却被马竞B队连入两球惨遭逆转。齐达内的主教练生涯的首秀就被对手逆转击败绝对算不上完美,而且输给的对手却更令齐达内不爽。

众所周知,皇马在刚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被马竞击败,而这一次皇马B队却再一次被马竞B队击败,短短几天的两场败仗令人郁闷。虽然开始并不完美,但是随着执教经验的增加,齐达内势必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教练。而皇马B队卡斯蒂亚也绝对不是法国人的目标,他的梦想是成为皇马一线队的主教练。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