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民心!超8成球迷反对天使离队 皇马别后悔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迪马利亚的未来已经同曼联(微博 数据) 联系到一起,虽然这能够给银河战舰带来7000万欧元上下的转会费,不过对于皇马球迷而言,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不认可这笔交易,近日西班牙的《阿斯报》就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83.4%的球迷认为不该放走这名阿根廷球星。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前,安切洛蒂没有将迪马利亚放入大名单,结果皇马最终失冠,而在赛后,意大利教头补充道这是一次战术决定,“迪马利亚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他要求离开球队,因此我们不得不寻找其他球员。”

虽然皇马的中前场人才济济,可是迪马利亚却是球队上个赛季进攻的主要发起点,一个赛季下来,阿根廷人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送出17次助攻,成为五大联赛助攻王,而且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上,迪马利亚的发挥也是现象级,还当选了欧冠决赛MVP,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名重臣却遭遇清洗厄运,这着实让不少球迷反对俱乐部的决定。

近日,《阿斯报》组织了一次球迷投票,中心内容就是迪马利亚是否该留在皇马阵中,一共有16688人参与了调查,结果显示83.4%的球迷(约13922人)认为皇马在本赛季依然需要迪马利亚,只有16.6%(2766人)的球迷认为阿根廷人不是不可或缺的,从这个结果不难看出,皇马清洗迪马利亚太过不该,绝大部分球迷对此都是持反对意见。

虽然球迷们反对的声音非常多,但是根据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迪马利亚加盟曼联已经不可逆转,天使来到曼联将会获得18万英镑的周薪,还能穿上曼联传奇色彩的7号球衣,这样的礼遇自然是他在皇马无法获得的,究竟皇马放走他是对是错,也只有靠新赛季的战绩来检验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