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已同皇马告别将飞曼市体检 薪水直逼鲁尼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迪马利亚离队在即,阿根廷人已经来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基地同队友和教练告别。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迪马利亚已经来到球队同我们告别了,他没有参加训练课,转会尚未官方宣布,但交易已经基本确定,他已经决定要离开皇马。迪马利亚已经收拾了在巴尔德贝巴斯的更衣室衣柜,转会接近正式完成。”

意大利《足球市场》评论员迪马济奥则透露,迪马利亚已经订好了前往曼彻斯特的机票,阿根廷人即将飞往曼联(微博 数据) 接受体检。不过《进球网》却透露,目前皇马和曼联在转会费上仍有分歧,皇马希望能从阿根廷人身上赚取到8500-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曼联最多愿意支付7000万的转会费,《每日邮报》等几家媒体认为,双方最终有望在7500万这个价位上达成一致。

《进球网》同时还指出,迪马利亚加盟曼联后将得到高达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在曼联队内仅逊于头牌鲁尼。前曼联球星约克则指出,迪马利亚的到来令人感到振奋,从个人能力上来说,阿根廷人不仅自己能够得分,还能够为队友送出极具威胁的传球,他在进攻端的杀伤力是极其强大的,有他的加盟,曼联的进攻潜力还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挖掘。

(毛罗)

天使已同皇马告别将飞曼市体检 薪水直逼鲁尼

“师傅,麻烦您掉个头”,看完曼联对阵桑德兰的比赛过后,迪马利亚在飞往曼彻斯特的飞机上对机长说道。迪马利亚心想,C罗(微博 数据) 还跟我说如果一定要离开,那就去曼联,这不坑我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